『犬夜叉』:

一 陣 花 開 花 落
又 再 度 開 滿 花 朵
遙 望 著 壯 碩 的 御 神 木
滿 面 思 愁

一 陣 花 雨 灑 落
花 粉 的 飄 散 是 否 落 在 妳 心 中
長 途 跋 涉 的 憂 愁
已 無 法 牽 住 妳 和 我

「阿籬」:

一 陣 花 香 鳥 語
聲 聲 息 息 烙 在 我 心 裡
在 那 段 「 夢 境 」 裡
難 以 忘 去

一 枚 花 瓣 美 景
境 中 話 , 畫 中 境
話 中 境 , 境 中 畫
竟 是 如 此 清 晰

×××××××××××××××××

『我在這棵樹下……我好想妳……』

「在這棵樹下……我好想見你……」

【而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阿籬……我好想把妳抱在懷裡……只可惜……見不到妳……』

「犬夜叉……我好想撲進你懷裡……只可惜……我只能在夢裡見到你……」

『看著眼前的花雨……』「你是否也正在看呢?」『我喜歡妳……』「你知不知道……」

【我喜歡你……!】

“最思念你的我”
“眼前的真與假”
“已無法理會了”
“只願不顧一切的跑上前去”
“緊緊的抱著你”
“不想再放開”
“除非我的呼吸”
“在未來的某一天停止”
“我……”
“再也不離開你了……!”

花與樹的連結
將永不分離
花正依偎著樹的壯大
樹正享受著花的芬芳
無疑的一個生命共同體


“我們……”
“不會再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