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桔梗花盛開之際,小巧可愛、溫柔多寡的紫色小花,正隨我雀躍的心上下蕩漾著,多麼美妙,多麼心跳!

望著在我身旁的他,很想依靠,很想微笑,想像著在一起奔跑、想像著在一起擁抱,只可惜,我做不到………

我自己
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結局
歷經輪迴因果的轉動
到底擁有了什麼
又錯過了什麼
對他這麼眷戀
又是為了什麼

我死了
一切都變得毫無用處
我活了
一切卻變得沒有溫度
我愛過、恨過
換來的只有無盡的憂愁

到底該愛該恨
我輕輕冷笑著
愛恨情愁之間徘徊著
有何用?
依然是個冰冷的軀體
現在也是
以後也是……

走在桔梗花田裡
花朵已枯萎泛黃
是秋天來臨?
已不重要了………
只是一昧往前方的路繼續走下去
尋找自己滿意的答案
是哪一個?
在冰冷的溫度裡
我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夜叉 桔梗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