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的”阿籬、彌勒、珊瑚命在旦夕”之詳細改版描述)

剛從一片火海的廟宇裡,翻出妳的身影,別告訴我妳已經死去,別告訴我妳不能再張開眼睛,別告訴我……妳可能再也不起來了!

我不要聽到這種話,我不能接受這種莫名的打擊,看著妳緊閉雙眼,看著妳生氣殆盡,我不能相信,我不願相信,妳已死去的消息。

一瞬之間,我紅了眼眶,緊抱著沒有動靜的妳,自責一直掛在心頭,好難受,難過得快要窒息,恨不得連心跳都與妳一起停止。

對不起,我活了下來
對不起,我拋下了妳
對不起,我一時疏忽
對不起,我愛妳……

拜託不要讓我再一次陷入孤獨,好不容易才逃脫拘束,為何命運總是找不到出路?

是妳讓我感到始終溫暖
是妳讓我感到自然而然
是妳在背後永遠支持我
是妳在背後默默的付出
是妳教會我由衷的笑
是妳教會我重拾信心
甚至教會了我如何哭泣……
哭泣?

突然感到一陣鼻酸
我在哭?
當眼裡快被淚水佔據時
懷裡的人卻發出了聲響

妳抬起了朦朧雙眼依舊昏沉著
我震驚呆滯
好高興妳還活著
是由衷的開心

妳向我說對不起
原因是讓我擔心
想罵妳傻瓜
好心疼
對不起的人是我才對呀!

眼睛依然控制不了淚水
硬是轉過身去
不想讓妳看見這副模樣
卻不擦掉眼淚
這是為妳流下的第一滴淚
也是生平的第一滴眼淚
放不下擔心妳的心情
我心疼
我陶醉
懷念妳的每一滴淚水
喜歡妳的心永不改變
眼淚的證見
相信妳會聽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