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代的思念)

打開木門
雪花飄了進來
寒冷的溫度
正訴說著悲傷。

寧願相信這只是夢
只是虛幻
眼淚
卻含在眼角
忍住不流出來。

印上厚厚的雪
獻上一個又一個的腳印
來到樹下
看見了你
伸手
想觸摸
眨眼之間
卻又消失無蹤
失落
隨著眼淚滑落
雙腳無力墜落
心…
好脆弱

對我來說
這是重要的地方
有著我們的緣份
我們的回憶
不能割捨
也不能夠遺忘

碎片耀眼的光芒
燃起再見你一次的希望
走到樹下
感應著
感應著
感受到你的溫度
你的聲音
你的容貌
你的一切

你說著
我應著
你問著
我答著
心裡不免痛著
說出口的
是我想離開你的話語……

你說
你需要我
怎麼連這個我都不懂?

激動
我落著淚
緊偎在你的懷裡
感謝你的包容
一句謝謝你
是我所有的感動

重拾信心
把所有的思念付諸行動
帶著想見你的心情而動
為的只想
再見你一面
再見一面
即使知道
未來還是會有這麼一天……

射下弓箭
穿越時空來到你面前
帶著繼續奮鬥而堅持下去的心
陶醉在這個時空
是你
是我
兩顆彼此交替的心
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
未做完的
我們攜手同行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