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在她死後
你的眼裡
毫無我的存在

也許
正是因為如此
讓我清醒



原來


你不愛我……



交肩而過
初戀的感覺消失無蹤
一切是這樣的沒有情感
沒有溫度
只是拂袖而去
留給狂風一掃而空

慢慢遠離的夢
漸漸冷卻冰封
心痛當初相遇的心動
看穿你的心
屬於我的已被挖空
了解你的眷戀
已不再停留


自己的傻
多沒用
終究回到原點之前
是那個不遇見你的夢

放手
選擇風平浪靜
不再為誰掀起波瀾
早該如此
是這樣平淡的生活

誰原諒誰
誰遇見誰
誰忘記誰
誰愛上誰
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心已死
線已斷
我選擇離開

對於你的悲傷
視若無睹
麻痺的心
彷彿不再苦痛
彼此的過客
背對著
再會

 

籬兒廢言:

因為這個套用在阿籬或桔梗都OK

所以我才沒有寫是誰的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