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感性的事情越來越少了,一部份大概是我懶吧,另外一部份,是想寫的時候突然記不起來,實在很奇怪。

 

暑假不知道過了幾個星期了(沒去算),有點帶著一天算過一天的心理過著日子,但有的時候,閒的時間,到處停看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其實,我一直待在家裡,怕天氣熱、怕太陽曬,像溫室花朵一樣脆弱,而我的心,幾乎也像這朵花一般。

 

事實上,心靈已經比以前好過許多,但總是難免回想起從前的悲傷時光。

 

有時候我在想,我的悲傷是不是一廂情願的想法,是不是很愚蠢?當別人都在歡樂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默默掉著淚,沒有人發現;如果真沒有人發現也好,這樣才不會發現我的窘像。

 

從結業典禮開始放暑假,這段日子,一直在家中吃著營養食品,然後每天走走路鍛鍊身體,想要自己的外表能有精神一些。

 

另外,也許是心情放鬆許多,皮膚有些微好轉的現象,但還是不能夠保證,以後會不會復發,或是更加嚴重。

 

有幾天,我媽和我一起睡(為了吹冷氣),順道跟我聊聊天,母親談到以前的種種,說著她和我父親過著如何的生活,才發覺我是何等的渺小。

 

以前的日子是那樣的不好過,地位的相比,親戚的嘲諷與不解,都成了父母最大的壓力,聽著母親談著他們相處的種種,我思索很久,躺在床上,不停的想。

 

發覺,母親雖然平靜的說著,但內心還是有不少的酸楚吧?她說著,以前生哥哥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來看他,就連父親知道這消息也不是很高興的樣子,母親的內心還真是有些失望。

 

五年過後,父母打算生一個baby(就是我啦),而父親很希望,下一胎是個女娃,果真如他所料,還真的生出了我這個小傻蛋呢!

 

聽說,生出我的時候,父親很高興,一直抱著我呢,倒是哥哥,沒有父親這樣疼愛過,所以很黏著母親,有時候,其實覺淂老哥還滿可憐的……

 

回想著從前,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堪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