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眼前,一個腥紅色的影子搖搖晃晃,是他!?他受傷了嗎?

突然之間,身子一暖,已經身在他的懷抱裡了。

「阿籬!?妳怎麼了?天氣這麼冷,怎麼在這裡走著呢?妳瘋了嗎!?」

阿籬耳邊聽得不是很清楚,只是一勁的做著自己的動作,她正撫摸她思念的臉龐,覺得好溫暖。

這一摸,犬夜叉傻了,更是憤怒的大喝。

「阿籬!你發燒了你知道嗎!?還在這麼冷的天氣跑出來,不要命啦?」

犬夜叉這一吼,才讓阿籬稍微清醒,原來,不是犬夜叉搖搖晃晃,而是她自己要昏倒了,所以才會覺得天旋地轉。

他脫下火鼠裘披在阿籬身上,裹地死緊,不想讓她遭受到一點寒風的摧殘。

「犬夜叉……你……有沒有受傷?」她不放心,決定問清楚。

「先顧你自己比較要緊吧?」犬夜叉皺了眉頭,覺得阿籬很奇怪。

「我、我……」一時語塞。

「我還是先把你送回家吧!」

像以前那樣,犬夜叉將阿籬背負在背後,讓她覺得安穩了,才敢上路。

熟悉的背膀重溫了她的記憶,好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似乎惟獨他才特有。

阿籬更是抓緊了他,心裡默想,如果他真是要消失在人間,那該怎麼辦才好?

淌下熱淚,最後忍不住疲累的沉沉睡去……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自個兒的床上歇息了。

額頭上放了冰袋,身上的睡衣換了一套,再環視四周,屬於她的,通通沒有改變。

就連一小粒灰塵都看不見,慈祥的母親,幫她打理的很好。

泛起微笑,眼睛瞄向床尾的那一處。

犬夜叉正趴在那裡,靜靜的睡著。

微笑的幅度更大了些,回想起那時第一次看見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模樣,實在是印象深刻。

那個時候的他,應該稱得上可愛,但是現在……

多久不見,發現他的臉更成熟了些。

看著他的呼吸緩慢的一起一伏,銀白色的髮絲被他的呼吸吹得時時飄動,再加上沉穩有規律的呼吸聲,真教她看呆了眼。

兩下清脆的叩門聲打斷了阿籬,籬媽正開門進來,手上端了早餐、水和幾粒藥丸。

「醒了啊?趕快把早餐吃一吃,吃完再吃藥,溫度計在書桌上,吃完藥再量。」籬媽很和藹地說著。

「好。」

望著籬媽說完後離去,阿籬將冰袋拿起來放在一旁的毛巾上,開始慢慢的咀嚼三明治。

她笑得更開懷了,犬夜叉睡得可真沉啊!連人家都進來過也說過話了,還吵不醒他。

這副模樣,真的是……

不自覺的,輕輕撫摸著他的臉,臉上滿溢幸福的笑容。

如果……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也是不錯……

感受到溫柔的觸感,犬夜叉緩緩醒了過來。

「妳醒了啊?」

「嗯。」

突然犬夜叉舉起手掌就直接撫上她的額頭,另一手再探探自己的,說道。

「應該是沒事了。」

「啊?喔。」也許是被這個動作給嚇到了,所以還一時反應不太過來。

但心頭暖暖的,等下也不需要用溫度計量了,因為,她相信他,相信犬夜叉。

突然,她想起那個惡夢,渾身一顫,沁出冷汗。

「怎麼了!?阿籬?」犬夜叉焦急地問。

那些畫面又再度在腦海裡閃過,透徹的聲音、清晰的畫面、滿地的鮮血、倒臥的紅色身影……

阿籬抓著頭髮,受驚嚇的望著前方。

「阿籬!?妳在發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說話啊!」

還以為阿籬舊病復發,或是什麼副作用產生,又或者她中了邪!?

搖了搖阿籬的身子,沒有恢復,於是,只好往自己的懷抱裡送,安撫她的情緒。

「別怕、別怕……我在這裡……別怕了嗯?……」

也許是那句『我在這裡』,才得以讓阿籬甦醒。


籬兒廢言:
嗯嗯……本集無話可說。
總之敬請期待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