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的寒風呼呼吹著,月光下的兩人依舊冷戰,阿籬兩手環胸背對著他,很想要開口再怒罵一頓,卻怎麼樣也想不出個辭來責罵牠。

只知道,他那樣的行為真的很沒有禮貌。

「你說!為什麼要那樣做?」她試著忍住怒氣說話,臉上的表情卻依舊生氣無比。

犬夜叉看著她,不說話。

因為那只是他的猜測,猜測那個人會加害於她,如果猜測錯誤,又會讓她以為他在擔心她,又或者是……

吃醋。

「我們回家」然而他只是答非所問,蹲低身軀示意要背她回去。

「不要答非所問,回答我!」她不理會,只是在他面前怒喝。

「妳到底要不要回家啊?」他也開始不耐煩,並且決定裝傻到底。

「謝謝!不用麻煩你!」她裝著嫌惡的微笑,一個字一個字用力地回應他,並且轉過身去,不再理會。

犬夜叉不知所云,只是站在原地看著她的背影,良久才開口。

「好吧!這是妳說的!我走了喔!」

耳邊突然響起他毫不在乎的話,她趕緊轉過身去,犬夜叉的影子卻早已跑地老遠。

「喂!你!」阿籬在原地跺腳,手指指著他離去的方位,氣到不行,「可惡!」

「還真的就這樣拋下我自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她咬牙切齒,還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

「這要叫我怎麼回去?可惡……」

阿籬翹起小腿,看著自己的高跟鞋,十分懊惱,因為她並沒有常穿高跟鞋的習慣。

然而腳掌和腳踝,早就疼痛不堪了。

寒風依舊無情的吹著,她甚至連小外套都忘在體育館,好冷,而且一個人走在偏僻的街道上,還真夠落魄的,她在心裡這樣想著。

甚至路上,還有不要臉的痞子前來搭訕……

「欸,小姐,一個人唷?要不要跟我喝杯咖啡啊?」超級俗又老套的搭訕方式,她只看他了一秒就不再搭理。

「欸,不要這樣嘛!」痞子看她不理他,竟抓住她的手,而他抓住的部位,正巧就是犬夜叉剛才弄疼她的地方。

「好痛!你放開我!」

她用力想甩開這雙髒手,卻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地。

痞子邁開步伐,並發出邪惡的笑聲,他的影子遮住了她,而她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就在害怕的此時,一陣拳打腳踢的聲音從不遠處傳出,那名痞子連滾帶爬的跑離她的視線,這才化解危機。

而那名解救她的人,當然是她再也熟悉不過的,那身穿紅袍的他。

「就說了吧,現在還不要我帶你回家嗎?」她高高的身影站在她身旁,伸出一隻手,示意要將她牽起。

而她只是緩緩的將手心放了上去,眼睛霧霧的,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第一意識覺得:

他的手,好溫暖。

而自己的身體,在發抖。

下一刻,她渾身無力的跌入他懷中。

「阿籬!?」他接住她軟軟的身軀,竟發現她的體溫比他還高。

二話不說,他立刻脫下火屬裘讓她穿上,一下打橫抱起了她,然後快速的在城市裡穿梭。

在這一刻,她突然覺得,這是全世界最溫暖的臂膀,也是最安全的依靠。

她緊緊依偎著,微笑著。




一回到阿籬家,他立即將她輕放在柔軟的床鋪,蓋上被子,然後趕緊找了一條毛巾沾水,擱在阿籬的額頭上。

「我、我好冷……冷……」她無力的睜開眼睛看著她,冷到甚至講話連牙齒都在打架。

「我知道,妳好好休息,我會看著妳的。」犬夜叉緩和了語氣,跟之前吵架時大不相同,因為他實在無法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這樣柔弱的她。

「可是……可……我想先洗澡……」她坐起身來,喃喃的說:「這樣身體會好一些……」

他沒有阻止她,只是看著她拿著換洗衣物準備進浴室的同時,她的身子一軟,向後昏了過去。

當然他是接住她的,怎麼可能不接住她。

「嗯…」她依舊昏沉,含糊的聲音呻吟著。

她依偎在他的胸膛,她越往他的胸懷擠去,胸前的偉大就越是明顯,而肩帶不知何時早已滑落,裸露的肩和完美的胸線,和同時也勾動了他的「神經」…… 




籬兒廢言:
這集好像比較感性一點喔!(自己都沒料到會有這樣的說)
犬犬之所以答非所問全是因為
他愛面子囉,所以才死不承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