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啊!要克制自己!阿籬還在病痛中啊!」犬夜叉在心裡拼命地吶喊。

但愈想克制,想要更進一步的念頭就愈是揮之不去。

情不自禁的,他的唇往她的頸部上襲去,一吋又一吋的輾過,細細的品嚐。

「嗯……」直到阿籬發出了難過的呻吟,才驚醒過來。

「阿籬?哪裡不舒服?」犬夜叉緊張的問,深怕這樣的行為嚇著了她。

「我……我要洗澡……」她喃喃的說著,最後緩緩睜開雙眼,靠著他的身體站了起來。

看著她的身影安然的走進浴室,他這才鬆了口氣。

「我真是太衝動了……」他握緊拳頭,咬緊嘴唇,坐在阿籬的床上,他狠狠地敲自己的腿一下。

「等等,衝動!?」

他睜大眼睛,眼神充滿著些許的慌張。

為什麼剛才那一線之間會有那樣的想法?

他思考了許久,直到阿籬洗好澡走出門外,才暫時打消了慾望。

他看著她柔弱的身軀躺在柔軟的床鋪上,幫她蓋好棉被,然後在她額頭上蓋了濕毛巾之後,靜靜地看著她進入夢鄉。

寂靜的夜點綴著些許的夏夜蟬鳴,犬夜叉看著她的睡容有些不安穩,撥弄她的髮絲,重新沾濕了毛巾覆上額頭,然後再撫摸著她的臉龐。

手裡傳來的溫度又燙了他的心,雖說阿籬還身陷病痛之中,但空氣裡飄來的清香,那屬於她的味道,真切的擄獲了他的心。

過了許久,他將毛巾取了下來,大掌附上她的額頭衡量著溫度,燒是退了一些,但依舊讓人難以放心。

不由自主的,唇瓣輕輕落在她額頭上,點下憐愛的一吻。

想想之前那樣衝動的情形,好像不是第一次,但是之前的都只是有想法,為何這次?他淺藏的野獸本性竟然潛伏而出,這是他始料未及的事情。

從前,都只有守護她的意念,而最早,也只是作戰的夥伴關係,從不像現在這樣,獨自的對她有所幻想,而且還想要打破那以前從來沒有的關係。

是什麼關係呢?他在腦海裡思索了許久,始終不曉得要怎麼形容這樣的關係。

想著想著,窗外微弱的藍色光線透了進來,由藍轉黃,太陽漸漸升了起來。

鳥鳴吵醒了阿籬,她緩緩睜開眼睛,那個他,還靜靜的倚在床邊,看著她的身影。

「你一整晚沒睡,在照顧我嗎?」

「要不然呢?」他只是撐著下巴,眼神斜過一旁。

阿籬看著他,笑了開來。

「犬夜叉」

「嗯?」眼睛轉了回來,他看著她。

「謝謝你!」阿籬由衷的感謝,並以燦笑回報。

犬夜叉看呆了眼,阿籬的笑容讓他的心跳漏了一拍,然後隨即恢復的心跳,卻是能夠讓他動心的震撼。

「耶!終於恢復精神了!準備上學去囉!」阿籬用力從床上跳了起來,高興的大喝。

這一叫讓他甦醒了過來,隨即囑咐著她:「欸!只是退燒而已,搞不好還沒有好,所以還是要看大夫的,知道嗎!」

「好啦,我知道。」阿籬嘟嘴,盯著他許久之後,用力的把他推出門外,「看著幹嘛?我要換衣服啦!」

「碰!!」然後一個大甩門。

狗耳朵抖了抖,犬夜叉搔著他銀色的頭髮,只是「啐!」了一聲,沒再抱怨什麼。

只是想像著下一步,完全擄獲她的心,那樣的曖昧,和激情。 




籬兒廢言:
哇塞!我還不是普通的拖文啊
不過實在是因為課業關係
所以拖了那麼久真是抱歉
劇情真正高潮的地方應該還有得拖吧……哈哈(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