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犬&籬H文,不喜者勿看

「恭喜妳!珊瑚,祝你幸福唷!」

點上紅妝的珊瑚挽著法師的手,以微笑回應阿籬,是的,驅魔師珊瑚和彌勒法師成婚了,並接受大家的道賀。

而在阿籬身旁,有位銀髮男子,他是誰?不錯,他就是犬夜叉,但是,他的表情……很不屑。

「犬夜叉,你是怎麼了?從昨天到現在,就是一副臭臉,你究竟怎麼了?」

阿籬用手肘頂了頂犬夜叉,催促他應該面帶微笑,向這對新人祝賀,不過依目前的狀況來看,似乎太過困難了些,於是……

「真是的!給我坐下!」阿籬採用最自然的方式解決。

當然,他與地面又有了親密接觸,地上撞了一個凹洞,他痛的簡直要嗚呼哀哉,但一想起昨天彌勒說的話,就算他身上再打了幾個大洞,也不覺痛了。

犬夜叉回想當天的情景,簡直是詭異到不行……

「欸,彌勒,昨天你和珊瑚怎麼不見啦?都找不到你們。」犬夜叉隨性的問著。

「啊?楓姥姥沒跟你說嗎?」

「管那麼多幹麻?快說啦!」他當然找到楓姥太婆那去了,可是卻得不到答案,她像是守口如瓶似的傻笑著。

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真的想知道?」

「……」犬夜叉亮出拳頭,示意著。

「好啦,我跟珊瑚做事去了,行吧?」

「做事?驅除妖怪?」犬夜叉有些聽不懂。

「是做愛做的事!」

「愛做的事?什麼事啊?」犬夜叉更惱了。

「天啊……你是真懂還假懂?」

「不懂。」犬夜叉明白講。

「看來要以行動表示……」

彌勒一說完,走到他面前,伸進他的火紅袍子裡,掏出他的碩大玩弄著。

「你…!」犬夜叉嚇傻了。

「別動。」彌勒繼續玩弄著。

他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犬夜叉只感到下體好熱,這種感覺很舒服,像是需要什麼一樣,他,愛上了這種感覺。

「啊……」犬夜叉低沉的悶哼一聲。

「有感覺了對吧?沒錯,我昨天就是和珊瑚做這種事情啊。」聽見犬夜叉的低吼,知道夠了,將物歸原位。

「什麼!?」經過一番折騰後,才明瞭他所謂的『做事』是什麼意思,天啊。犬夜叉心裡驚嘆一聲。

「拜託,這種跡象有很多次了,難道你都看不出來有時候我跟珊瑚不在時,隔天都發生了什麼異樣嗎?」

「珊瑚她……好像不太想動……」

「對啊,因為太激烈,全身都痛了,怎麼可能會想動?」彌勒說的好輕鬆,他卻聽的直冒冷汗,天啊,沒想到這個好色法師,對這種事也……

「呃……」犬夜叉別過頭去,想躲過這個難堪的問題,沒想到彌勒又興致勃勃地向前走來。

「犬夜叉,我們來打賭。」

「什麼賭啊?」

「我等等要去跟珊瑚求婚,如果珊瑚答應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籬兒廢言:「想說只寫愛情的好像沒有什麼新意了,於是就寫H文啦,這可真是個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