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籬,去最盡頭的那間喔,今天我跟你睡。」珊瑚表情不悅地說著。

「咦?為什麼?不是跟彌勒都結婚了嗎?應該一起睡啊。」

「老實說,我們吵架了。」珊瑚垂喪著臉凝望著阿籬,眼神之中有些難過。

「該不會是彌勒的老毛病又犯了吧?」阿籬顯些無奈,自然而然的猜測著。

「嗯……」一句長嘆,珊瑚只能搖頭嘆息。

「真是的,好吧……」阿籬聳肩,也只能答應了。

阿籬露出粉肩的背影,不禁讓珊瑚大為驚嘆,隨後露出抱歉的眼神,目送阿籬而去……




而男池這邊呢……

犬夜叉和彌勒,享受一論姑且不說,可真是水深火熱,打起冷戰來了呢。

而彌勒依然故我,悠閒地泡著溫泉,隨手拾起水瓢,舀了泉水往身上沖洗。

犬夜叉完全不看在眼裡。

「啊!還真是舒服啊……但就是有人這麼不懂得享受,偏偏要擺張臭臉,給誰看啊?」

「啐!」犬夜叉則是以單音表示他的不滿。

「唉呀唉呀,別這樣嘛,今晚我們可是要睡在一起的耶。」彌勒單手跨過犬夜叉強健的臂膀,勾肩搭背的模樣,活像一對兄弟呢。

「誰、誰、誰要跟你睡啦!你腦筋在想什麼啊你?」什麼!?竟然要跟彌勒一起睡?寶貴的第一次,怎麼可以讓給這種人呢!?

「拜託!我看胡思亂想的人才是你吧?」彌勒很自然的,揮手就往他的頭上,重重打了一拳。

「什麼啦!」犬夜叉火氣上升,可惡,怎麼一直被彌勒玩弄在鼓掌之間啊?

「純粹睡覺而已,誰叫你想到那裡去啦?我是因為和珊瑚吵架,你想想,吵架的人還有可能睡在一起嗎?」彌勒說的理直氣壯,犬夜叉的臉上則是出現三條線。

拜託,除了彌勒,還會有哪個是他們吵架的原因啊?真的是……唉……

「好吧……」唉,誰想看到珊瑚發火的樣子呢?他可是有經歷過的啊!真是可怕!犬夜叉打了個顫。

「那就說好囉。」彌勒微笑,強健的體魄浮出水面,泡的也該是時候了。

「要休息了?」

「嗯,去老闆娘那吃點東西。如果你要去休息的話,走向最盡頭那間就好。」甩了甩自己濕潤的頭髮,彌勒帥氣的舉步離去。

留下犬夜叉一個人,他正眺望著遠方,今天的夕陽,似乎變得更加美麗,是發生什麼事的預兆嗎?還是……

才思考未完,身體卻先起了變化。

修長的銀髮,變成了黝黑的黑髮,就連指甲,也從尖利的爪子,變成了平滑的樣貌。

他,變成了人類!?

今天是朔夜,他竟然給忘了?真是大意啊……

雖然頭髮變黑了,一樣不失他獨特的帥氣,在黑夜裡,隨著水波的照耀,更加引人遐思了。

不輸彌勒的壯闊胸膛,水痕在上緩緩而下,那畫面真是微妙,垂涎欲滴啊!

是時候了,犬夜叉緩緩起身,鮮白的浴巾圍著下體,走向那綿延不盡的長道,未知的美味初餐,呵,正等待著他呢!



阿籬未眠,她一直覺得莫名不安,就像是有什麼重大的事情來臨一樣,緊張的心情一直圍繞打轉,玩著髮尾,漸漸聽見了腳步聲……



籬兒廢言:「哇哩咧,好色好色呀,下集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