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籬說不出話,竟然啜泣了起來。

「阿籬,怎…怎麼哭了?」看見阿籬哭泣的面孔,不禁心慌起來,笨拙地為她拭去眼淚。

「我…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好亂……感覺一切變得好莫名其妙……也不曉得今天究竟是怎麼了……」

看見阿籬顫抖著身軀,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叫人心疼,忍不住的,把她往懷裡一抱,緊緊地圈住她的嬌軀,想要撲滅她雜亂的情緒。

又是一次突如其來的心悸,阿籬緊依偎在他結實的胸膛,心中膽怯的因子是愈積愈多了。

大概是心電感應,犬夜叉同樣感受到了,他知道:她在害怕。

阿籬究竟在害怕些什麼?他不明白,只知道她的心跳,在他瞬間擁緊的時候,更是劇烈。

就連現在也是一樣,就算阿籬努力不抖動身體,他也會知道她害怕的情緒。

犬夜叉將阿籬緩緩推離自己的身軀,捧著她的雙肩,輕柔地審問。

「阿籬,你在害怕什麼?」他的聲音放得很輕、很柔,有如羽毛一般,是種沒有壓力的負擔。

「我……」怎麼辦?這種事情她怎麼說的出口?

犬夜叉望著她紅透的臉蛋,看著她不安的眼瞳,不想勉強,於是打算轉身離去。

「如果不想說沒關係,那你就在這睡,我另外去找個房間過夜。」

經過剛才那幾聲淫叫,想也知道,彌勒他們會搞什麼鬼了,哼!果然是彌勒的主意,不過看見阿籬這麼害怕自己……他知道,如果他一直待在這裡的話,阿籬的心情就會一直不安下去的。

唰的一聲,犬夜叉再度拉開紙門,才正準備踏步出去,卻被阿籬拉扯了袖子。

「不要走……」

阿籬講的很小聲、很小聲,但在他的耳裡,那是再清楚不過了。

「怎麼了?」犬夜叉闔上紙門,跪坐在阿籬面前,凝望她的眼眸。

「我…我想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取笑我喔……」




那究竟是什麼事呢?

原來,阿籬做了一個和他一模一樣夢,而且還比他早一天。

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在剛才那一吻,讓阿籬突然湧起那場夢,以及那種念頭。

而阿籬所害怕的,是那個過程,不僅是痛楚,連自己可能都不像自己了,覺得那種動作……是淫蕩。

「所以……所以就是這樣……」說到最後,阿籬已經哭成淚人兒了,且身體很劇烈的顫動著。

看見阿籬這麼害怕,眼眶都要淹水的模樣,看的他的心都要打結了,又一次心疼的,擁緊懷裡嚎啕大哭的女人:他的愛人,阿籬。





隔壁間的彌勒和珊瑚,兩人剛甜蜜完,就聽見遠方傳來的哭聲,珊瑚不禁問道。

「阿籬怎麼哭了?要不要緊?還是我過去看看?」珊瑚依舊緊偎在彌勒的懷裡,裸著身體發出疑問。

「唉,大概我沒有教他技巧,所以把阿籬弄痛了吧?」

「你很討厭唷,不要開這種玩笑。」珊瑚用修長的手指戳戳彌勒的臉,笑著說。

「哈,抱歉抱歉嘛,我跟你道歉啊……」

又是一陣翻騰覆雨……還真是水深火熱啊……




等到阿籬情緒緩和了些,犬夜叉忍不住的問道。

「阿籬……你想要嗎?」 




籬兒廢言:「對不起,這篇H文是不是廢話的地方太多啦?感覺大家都很想看到那個畫面耶(廢話,因為這是H文啊),否則就是想要進入劇情就直接『上』的那種,呃,我應該可以要求劇情小拖吧?搞些浪漫,或是原本角色的個性,這樣才好玩呀,我是這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