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踏著走道乒乒乓乓地響,阿籬隔著紙門伸出門隙,左探右探,終於發現了聲音的來源。

果然,彌勒法師和一名身穿和服的窈窕女性走在一起,還說說笑笑的,十分融洽。

「彌勒法師也真是……」阿籬直搖頭,並小聲的抱怨。

珊瑚大概是火氣上來,也伸出門外一探究竟:「我看看!」

「法師大人,是真的!我第一次見到像你這麼帥氣的法師呢!」和服女子有些嗲聲嗲氣的,小手從手臂游移至胸膛之上,不停的搓摸。

「可惡……」珊瑚依舊躲在門隙裡觀看,而拳頭早已準備就緒。

「珊瑚……」也在偷看的阿籬感覺到珊瑚的怒火,不由得瑟縮了一下,很容易想像那個畫面會是什麼模樣。

「呵!是嗎?我真的那麼帥?」彌勒輕笑,並且把停在胸膛上的小手移開。

同時,也握住了那細嫩的小手。

「可惡…………」珊瑚的怒氣又烈了起來,拳頭也握地更實更緊了。

「珊瑚不要激動、不要激動……」阿籬握住了她的拳頭,想制止她的衝動。


「就是那麼帥啊!」女子又撒嬌起來,並倚近他的臉龐,嘟起嘴唇,「帥到讓人想咬你一口呢!」

而彌勒握住的手,依舊沒有放開;女子倚近的臉龐,他也沒有閃躲。

「可惡!!」而躲在紙門後方的她就快要爆發了!

正打算踏出門外的時候,彌勒說話了。

「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我心目中的女人沒有這樣做呢?」他只是這樣說。

「法師有心儀的對象?」女子有些吃驚,「真好奇她是什麼樣的人。」

「她生氣的時候動作很大,她微笑的時候相當迷人,還有我對她說著情話的時候,她則害羞的像個女孩。」彌勒巨細靡遺的陳述著,且溫柔的面帶微笑。

「生氣的時候動作很大?什麼意思呢?」女子疑問。

「就像我現在握著妳的手,而妳的臉那麼靠近,我卻沒有閃躲,當我們再進一步發展的話,躲在門後的她,就有可能會出來找我,像這個樣子。」

而躲在門後的她,當場臉紅了。

「喔…所以是吃醋囉!」女子笑著。

「呵呵!大概是吧!」彌勒視線瞄向門隙裡的黑暗,「所以說呢……」

他將她拉近,低頭像是要索吻一般,珊瑚一心急,拉開紙門就跳了出來:「不要!」

「看吧!自己承認了!」彌勒微笑,並快速的拉開距離,「珊瑚,妳找我啊?」

「誰、誰找你啊!」珊瑚羞地轉過身,口氣還不肯投降。

「不找我嗎?」彌勒輕笑,並把女子再度拉近,「那我們繼續唷……」

「喂喂喂!停!」就當四片唇瓣快要觸電的時候,珊瑚趕緊把彌勒架了開來。

「珊瑚?」

「跟我走!」珊瑚抓起他的手臂,就往庭園的方向走去。



一到達庭園,她馬上甩開他的手,並轉身背對著他。

「珊瑚?」彌勒看著她的背影,故意不解的疑問。

「做什麼?」口氣有點兇。

「妳吃醋了嗎?」

一針見血。

「誰、誰吃醋啦!想太多!」頭撇過一邊,臉上佈滿羞澀的紅暈。

彌勒走到她面前,輕輕握住她的手,語氣,是她所沒有聽過的溫柔。

「真的是這樣嗎?」


籬兒廢言:
這集比較偏重在彌珊的部分
情節也是突然想到的
不知道各位客官看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