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樣那樣的?我不懂你的意思。」珊瑚低著頭,慌張地不敢直視他。

「不懂沒關係,我懂就好。」彌勒輕笑,溫和的微笑微微上揚。

什麼你懂就好?這是什麼意思?

正當她還沒思考完畢,他的影子侵襲而來,兩人的距離近到連他的鼻息都能感覺得到。

甚至,聽見他強而有力的心跳。

看著他的雙眸,這種仰望的角度,這是……!?

她緊張的閉上雙眼,靜靜的等待,然而一種溫柔的觸感在她肩上徘徊,她瞇出一條縫隙之後,偷偷張望。

彌勒正在她肩窩上輕輕磨蹭,然後……

「哇啊!!」

他的手又不聽話了……




「彌勒和珊瑚去了一個小時了,不知道進展的怎麼樣……」

「什麼進展的怎麼樣?」

犬夜叉突然出現在她身後,他席地而坐,拿了茶壺,壺嘴兒對準嘴巴就灌。

「咳咳!!」喝的太猛還被嗆到連連咳嗽,阿籬有些嚇到。

「沒事幹嘛喝那麼快?」阿籬拍拍他的背,關心的問。

「我只是口渴……咳!」他回答著,還不忘多咳一下。

「你剛才去哪裡了嗎?要不然怎麼滿身汗?」剛才拍著他的背,就發現他一身溼了。

「我當然是去打聽消息啊!」又喝了一口水,他有些喘氣的說。

「那你打聽到了什麼嗎?」阿籬傾身疑問。

「沒有,倒是……」鋼牙開口,眼神裡掠過一絲厭惡。

「倒是?」

沒見到他「自己的身影」,倒是在半路聞到他「自己的味道」,這意味著什麼?

這表示,他日子不多了。

那隻笨狗來找他了!

「沒事,不是什麼重要的。」他只是這樣回答。

心裡還真是焦躁不安,明明還想繼續待在阿籬身邊,良心卻該死的隱隱作祟。

唉!他還是想念他原本的身體啊!

但本能的,還是依戀他身旁的女孩,依舊照計劃中行事。

「彌勒人呢?」




一處小小的庭院裡,身穿藍紫色袈裟的法師坐在圓石上,有氣無力的望著池畔。

不久,聽見腳步聲急促地往這裡跑來。

「欸,彌勒,我們今天就走吧!」他一把抓起彌勒的衣裳,將他提了起來。

「啊?為什麼啊?太陽都快下山了說。」彌勒一臉疑惑。

「總之趕快走吧,我今天發現後山那裡有些不對勁呢!」說不對勁是騙人的,他連個草稿都沒打過。

「這樣啊,好吧,那麼請你先去告訴珊瑚吧。」

「為什麼是我啊?」鋼牙抱怨著。

「你看我這個樣子,再去找她不是自尋死路嗎?」他指指自己的臉,有一個微紅的掌印。

鋼牙看了看,難怪剛才發現他這麼頹喪啊。

算了,這跟他沒關係。

只要快點離開這個地方就是了!





該死的!明明就聞到了味道,為什麼總是找不到一個痕跡?

鋼牙究竟躲到哪裡去了!?

而且他這個身分還真不好走在城鎮裡面,目標這麼明顯,當然每個人都敬而遠之啊!

到時候逮到他一定要痛宰他一頓!

但前提就是要先把身體換回來就是了……

唉!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捉弄他啊?

可惡!


籬兒廢言:
抱歉這陣子拖文拖了那麼久
實在是因為我暑假很忙
而且沒啥心情寫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另外,我有個想法,希望請人把我的某作品畫成同人漫(也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說)
歡迎大家到我的家族投你最希望被畫成同人漫的作品
或者在討論區發表你的意見也OK
希望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