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處偏僻所在,一個紅色身影和另一個身穿狼皮的男人形成強烈對比。

而他們彼此之間,有種熊熊烈火正要一觸即發,犬夜叉瞬間扯住了鋼牙的火鼠裘。

「你是鋼牙吧!?」

「是又怎樣?」語氣極具挑釁意味。

「既然是的話為什麼不來找我?害我在那裡待了一個禮拜!還慘遭酷刑伺候!」犬夜叉氣急敗壞的又扯了他的紅衣,幾乎忘了那是自己的衣服。

「酷刑伺候?什麼意思!?你做了什麼!?」這次換鋼牙情緒失控,他拍掉他的手臂,惡狠狠的怒瞪著他。

「什麼我做了什麼?我還想問你呢!」他將一邊的手臂亮出來,「你看!」

鋼牙上前仔細一瞧,特殊的暗紅色狼形圖騰,身為那一區的狼族老大,怎麼可能不知曉這是什麼意思?

他,已經晉升為酋主!這可是件榮耀的事情哪!

但印象中,資深的星辰長老曾經告訴過他,如果要晉級為酋主,過程中必須經過一段考驗。

據說是生不如死的考驗……

「哈哈!多謝你替我承擔啊!」剛才的怒火全消,反之,他則是像兄弟一般輕拍他的肩膀,他笑著說。

「你在說什麼啊?」犬夜叉要火大了,還以為他會以怒火相向,沒想到卻換來這招稱兄道弟,噁!真是噁心死了!

「沒事、沒事!」鋼牙依舊笑著。

「啐!」他稍微騷了騷頭,突然想起什麼,又怒火中燒的問:「對了!你有沒有對阿籬怎樣!?」

「什麼怎樣?」

看來,鋼牙也是遲鈍的那一型的。

但,他比犬夜叉還要好一些。

「阿籬啊,有啊!」

犬夜叉滿臉的震驚,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樣。

「有是有什麼?」

「她餵我吃飯、靠在我身邊聊心事……就這樣啊。」鋼牙若無其事地說,但心裡其實在暗自歡喜。

「什麼!?」餵他吃飯!?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反正這種事情也發生在你身上過吧?」鋼牙隨口問問,因為他以為事情跟他想的一樣。

「她從來沒餵我吃飯過!」可惡!這傢伙是用了什麼招術讓阿籬這樣服服貼貼的?想到這一點他就很挫敗!

接著冷不防的,就往鋼牙臉上揍去,也不管那是「自己」的那張臉……



場景回到露天小吃店,阿籬、珊瑚和彌勒,還有七寶,一起等他們回來。

但真的如阿籬預料中的那樣……兩個人臉上鼻青臉腫的,嘴角流血的位置還一模一樣。

如果撇開衣著和頭髮來看,別人可能會以為他們是一對難兄難弟,又或者是,兩個親到不能再親的兄弟,為了一件小事吵架,然後哇哇大哭的那種景象。

但問題是,他們都這麼大了啊……

阿籬走到他們面前,無言的凝視他們倆個,她不想多問,她只是覺得,這兩個人帶給她的困擾已經夠多了,難道打架之後,還要嚷著要她擦藥嗎?

別作夢了。

她回頭朝向彌勒和珊瑚等人望去,無情的說著:「我說過了,如果他們那麼不會控制自己,那就不要來找我控訴!」

她氣得背對鋼牙和犬夜叉,無論誰發動柔情或是請求攻勢,她都不于理會。

而依舊在看熱鬧的三人,繼續他們的話題。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面對阿籬,竟然是那麼的手足無措……」珊瑚有些惋惜地說。

「是啊!也許阿籬只是想要給他們一次教訓。」彌勒雙臂環胸,猜測道。

「也許吧!」七寶則在一旁附和。

籬兒廢言:
不曉得我會不會把阿籬的脾氣寫的太倔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