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女子纏夢從無名搬到了這裡,有時寫些小說和心情短文,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一個颱風假,啐!搞什麼嘛~

一個颱風假,僅僅一個颱風假,就把我們的人氣和努力全吹走了,老天爺開玩笑起碼也要挑對時機咩!

今天是我們社團的期初社大,星期一才辛辛苦苦的把海報貼完,結果隔天就放颱風假。= =

結果今天早上去看的時候,幾乎全部都被"撕"掉了......

你沒有看錯,就是"撕掉",而不是"濕掉"......

害我們早上趁下課時間又去貼了一次........




然後今天早上的電腦課

有沒有搞錯?這個老師......

他是沒當過學生嗎!?

哪有人電腦作業叫人家隔天中午交的啦!

萬一我們沒有那個軟體,或是沒有電腦的人那該怎麼辦?

我們不是沒有其他事做好嗎??

而且,還要我們做電子商務網站,我壓根沒有這方面的概念

我也沒有常在網路上買東西的經驗,搞什麼嘛......

還有還有,做網頁就用一個軟體就好啦!

上學期我們才學過Dream Weaver,現在又要我們學From Page,阿不都是要做網頁嗎?

幹麻要學兩種啊!?



然後,回歸正題,今天的期初社大,我超急的......

我不在場,是因為我要去開學藝性例行會議,開好久,然後中間我一度想走。

剛開始的時候我有跟其他社長"開講",說我們今天期初社大,我好想"落跑"......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走了,回到那裏大家也開始在收拾東西了。

於是我問狀況如何,總務說都是BOSS在講客套話,力勸新生加入,其他人都比較少講話。

我有些傻眼,原來BOSS是專講客套話的那一套啊?

這樣到底有沒有力啊?

我很懷疑耶!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請大吃大餐,他也不一定會加入一樣啊......

唉,這個Boss到底有沒有力啊?

p.s.BOSS是我們新的指導老師,我是這樣叫他的

說到這個BOSS...完了...話題沒完沒了...

他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我才幫他打個印章,就給我...

唉呀!反正就是,這個社會怎麼會有人用假名出現在我面前啊?

害我把印章打錯!

明明名片上就是那樣,真正的又是另一個名字,氣死我了啦。

可惡,好歹要賠償我精神損失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纏夢 的頭像
纏夢

*夜晚聆聽_浪漫_日記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ctics7588
  • 呵...看來你們要很辛苦囉~加油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