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弄社團的事情,老實說有點無力了。

社團目前只徵招四個新人,主任說這樣還不夠,還要再招。

然後在九月底以前又要把社團網頁作好,還有目前在編輯校刊,我的部份也還在找而已,感覺大家的進度都有些延遲。

就連徵稿海報,也拖了一個禮拜,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 =

新進來的人對於編輯校刊的內容根本毫無頭緒,然後我們這些又要兼顧課業又要帶下面的人,真的好累。

然後,其中一位幹部也決定在做完校刊之後退出,她的意志堅決,我也不好說什麼。

雖然我身為社長,我本身有時候也不是很想做,但一旦有人退出,我就覺得好像身體少一塊肉似的,真的很難過。

只是覺得這個社團就快要瓦解了,也許這個社團當初就不該交給我,我沒有威嚴,更沒有衝力,社團交給我本來就是個錯誤。

而且在這些日子以來,我深刻感覺到當領導人的艱難,也深刻覺得,人都是自私的,把不想做的推給覺得最該做的人,然後被指使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推三阻四。

在上個禮拜六的時候,本來是要搬社辦的,後來變成在做投稿箱。

在做的時候我就心情很不爽,我跟友人說我做社長真的很累,說人都很自私,每次要交待給你們做的,其實我自己也要做;有時候我一個人獨撐大局,等到你們都來的時候,可能這件事情很快就要結束,而我形容的是說:「等到我都快掛了你們才來救我,這樣有意義嗎?」

真的是很無力,又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