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受不了了
我就快要不想理社團的事了
就連想都不想想起
而且
我真的不想當壞人
只想當個單純的人

我本來就是這樣
呆呆、笨笨的
曾經單純到差點氣死同學
頭腦簡單
什麼都不懂
也許現在開竅了
可是,我還是單純的人

雖然我生氣起來很魔鬼
可是我還是想當好人
好到我沒辦法分辨什麼是真正要去做的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不要以為是新鮮的事物就先去嘗試
即使是老師任命的也一樣

一大堆責任錯誤
也只能由領導人承擔
就像現代社會一樣
經濟不好
就只能怪總統無能
我想我也是吧
早知道當初沒有這樣的能力
就不要嘗試

有時候處理一些事務
可能大家都看我嘻皮笑臉的
其實我何不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哭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哭

我很想發火
可是沒人讓我放火

我那個死黨
真是奇怪
今天電腦課
首先抱怨他的電腦速度慢
又說我的位置本來是他的位置
後來又說他跟我求救我不理他
(拜託,我不理他是因為我不會好不好,我最好是有完全不理他)
結果換了間教室之後
他竟然拿起桌上的紙屑就往我身上丟
我一股火就上來
差點沒有揮拳過去
我喊「幹嘛丟我啊?你電腦不好是我的錯嗎?我也有挑到爛電腦的時候啊!」
之後他又在碎碎念,又再說我的不是
我又說「你敢說我沒有理妳嗎?不是我不理妳,是你的態度讓人不想理妳!」

他常常說我是個很閒的人
壓力沒有他大
這是什麼話啊?

有時候真的好想發洩
好想砸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