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要去拿便當的時候,我的好友竟然從後方突然推我一把。

因為我們班是在一樓,比較會有蚊蟲侵擾,所以通常會有兩個門,外面是紗門,裡面是鐵門。

所以當我整個人失去重心往前撲去時,手碰觸到紗門猛力的往外推去,剛好有三個一年級的學弟經過,剛好被紗門打到。

我整個傻眼,淡淡的說了對不起之後,又看了她,她也說了對不起。

她整個表情是不知所措的。

之後那三個學弟走了之後,我不斷的責罵她,要開玩笑也要有個分寸,要懂得拿捏才行。

我說萬一她害我撞到頭那怎麼辦,而且,害我也就算了,還間接害到別人。

雖然我是個受害者,但我也同時害到了別人,這種感覺真不好受,我一直為這件事情煩惱很久。

嗯,應該會很久。

總之,希望她有自知之明,趕快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