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怎麼回事啊???

從禮拜一開始,我就莫名奇妙的被同學加入畢業旅行的名單中,令我一陣錯愕。

接下來星期二中午,我去看完影片回來之後,桌上多了兩張紙,是應英系辦的兩個活動,一個是填英文歌詞的比賽,一個是英文閱讀比賽,而且上面還附註,每班一定要有一個人參加。

正當我一頭霧水的時候,班長剛好走過來,我問了她,我說:「這是抽籤抽到我去參加的,還是?」
她都沒讓我把話說完:「啊...就派你去啦...你英文比較好啊~」
我超級納悶:「英文比我好的多的是啊...為什麼只選我啊?」

後來我想想,結果想到我一年級時曾經參加過英語歌唱比賽,所以才找我去的吧!?(太誇張了)

接下來還沒完,就在今天星期三,我去e-mail看來信,結果我之前看過一個寫死亡筆記本腳色的對白的人回覆給我的留言,竟然發現我被他選中了!可以獲的一本死亡筆記本,差點就要尖叫起來~哇呼嗚嗚~~~

不知道接下來這幾天還會碰到什麼事...如果還運氣那麼好,我乾脆去買樂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