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我媽說,親戚中有人從msn間接得知我寫的日記之類的。

還說什麼寫的有點''幼稚''!?

好啦!我承認最近寫的是有點小孩子,抱怨東抱怨西的,並且一點內容都沒有。(因為這只是在充版面而已的)

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每天都吸收一些像垃圾的東西好嗎?

像我以前,在新浪部落寫日記的時候,還不是可以寫出一些像樣的東西?還被新浪收錄到主題誌咧!

你們真的以為我什麼功課都沒有做嗎!?

那麼好啊!你要我寫論文我也寫的出來咩!

我還怕寫出來會嚇死你們咧!不要只看表面的東西好嗎?

我是有實力的!這連我朋友都很清楚!

不要小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