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煩,可能是因為做會計報告的關係吧,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封面要怎麼設計,而且有一些單據都印不出來, 實在很煩人。= =

而且我有一個不得了的毛病,就是去圖書館,看到了看起來有趣的小說就借,結果借了才發現沒有時間看。= =

下下個禮拜就要考證照了說,那個考題我才看到九十幾題而已吧,才只有一點點而以。


很多事都變得很糟糕的樣子,而且變得我完全不想去碰,就比如社團的事情好了,因為自從徵搞以後,我們完全都沒再開會了,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持續下去,而且真的真的,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來做社團的事了,很多人都沒有時間配合,而且社員大部分又是我們班,我想,做到這裡已經是極限了,我真的不知道明年三月的資評要怎麼出來。

沒有成果報告表,沒有結報,一樁接一樁的活動接踵而來,我都不知道活動要怎麼辦了。

也許那些活動辦大一點是好啦,問題是我們還要上簽呈,要允許通過,有些東西就這樣算了,我們的地位到底要往哪擺?

說一句嚴重的話,我覺得簡玉惠主任當初做的決定也有點莽撞了,雖然當初我有一年的社團經驗,問題是我一點編輯校刊的經驗都沒有,就勸我當社長。
就這點也許還有點勉強,但到下學期的時候,因為成績關係(平均成績要70分以上)我向上秉告,結果簡老師說可以破例啊,做學生的當然有什麼顏面可以推辭...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沒有餘力去做了...
也許真的很想試試看,但是真的沒有時間了!

倒是我們和通識中心合辦的徵文比賽我很想參加,但是新詩要50行以下、散文要2000~5000字,這點對我來說還真是個挑戰。

新詩我寫10行就差不多了,散文要2000應該可以達到,不過我也好久沒寫作文了說,不知道要用什麼題目提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