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無聊轉台的時候,剛好轉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第一集,意外的發現它的拍片現場,「天氣晴」的小屋後面,竟然是我以前去墾丁住過的旅館,讓我忍不住尖叫了一下。>"<



就是這個地方啦>//<



順便幫這家打一下廣告

老實說裡面還滿簡陋的
不過向外望出去,風景還滿美的說


而且啊...特約餐店的早餐也很好吃呢!


這次的畢旅也會去墾丁
真希望自由的時間能夠多一些
能讓我回味多一點東西
啊...真的很懷念耶...

對了,「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曲兩首究竟是誰唱的啊?
有人知道嗎?
拜託告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