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突然提到他!?而且還是我自己對死黨提起他...真是的...

其實,那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這可能連我自己都有些意外。

他是一個我在LoveMatch交友網站(現在改叫imatchi了)  認識的人,因為當初的系統是用寄信制,所以是你想對你想認識的人說什麼話就可以寄信給她。

通常來自LOVEMATCH的信件的標題都是這樣的...「(LoveMatch)一位對你心儀的朋友
這個交友網站真的很會想!標題這樣任誰都想去看它~

當初那封信他是寫英文的,我大概看了一下,稍微懂他的意思,於是我又用英文回應了他,順便問他會不會中文。

Next Mail他就用中文回信了,而且還真令人驚訝,因為他也是住板橋!(因為當時的系統只有提供大區域縣市,沒有提供小地區)

更重要的是,從他的言行裡發現不到什麼甜言阿諛的話,看起來還挺誠懇的,於是我們就用E-MAIL來信了將近一個多月。

其實現在,自從開學開始,我們就沒什麼聯絡了,不過現在去看那些信件,還是挺懷念的。

他那時跟我說著英國的事情,我跟他說台灣的生活和在學校的事情,甚至到暑假暑修時,我們依然通信著,日復一日,每天都要去看一下信箱才行,當然,每天也都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來信。

很奇妙的是,在通信的過程中,我常常會覺得,他的想法跟我一樣,也都期待著這封回信,甚至,也為對方的來信感到開心。

常常一回,就是寫一大篇,管他聊的天南地北,反正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那時候真的是很開心呢。

後來,他說暑假會回來台灣,回來之後也沒有約時間見面,他就說要看能不能在學校附近碰到我,然後再看看要不要見面。

於是,有一天中午下課時間,我到附近的早餐店買中餐,突然手機響起,是他的簡訊,簡訊內容寫著他有看見我(那時交友網站上他沒有照片,我有啦),我又問我是穿什麼衣服,他也全部答對。

我當時只是看了一下週遭,但並沒有發現什麼可疑人士,於是我跟他說我中午有事,待會兒再去找他。

當天辦完事後,我往天才書坊的路線走去,並用簡訊詢問他是否坐在窗邊。

當時,我正好走在天才的對面,看見一抹人影緊張的左右觀看,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他,我猜應該是吧。

後來我走到天才樓下時,才突然想起這個尷尬的問題:「要不要上去?」

我在樓下猶豫了數分鐘之後,才下定決心的說:「算了,反正遲早要見,從英國回來,不見也太可惜了吧~」

於是我大落落的走上去,巡視四周的可疑人士,結果並無收穫,這時,手機又響了。

「我們剛才在樓梯間擦身而過」

這真的是一種很詭奇的事情,就像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一樣的緣分,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實在有些不知所措。

但我盡量保持鎮定:「那你要來找我嗎?」

於是,等待。

我在奇幻書籍區翻開書本,其實也無心閱讀,只是慢慢等待。

之後,他走到我身後,輕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身,沒什麼太大的驚訝,他長相平凡,我只是禮貌性的說:「你好」

他也說「你好」。

我們都很害羞。(應該吧)

當天回家後,在信上的他說,其實他那時候緊張的想逃跑,不過想說我都那麼大膽上去找他了,不跟我見面真的太沒禮貌了說。

之後我們大概出去了四次,每次我們都聊的很少,跟在信件上那樣侃侃而談真的是差很多。

那並不代表他人不好,只是我不清楚要跟一個男生聊天要怎麼聊,也許是因為我在女生堆裡混太久的關係吧。

最後一次,是我暑修考完試後去的,我們相約去西門町吃中飯看電影,當天天氣很熱,中餐找了很久才決定要吃牛排,座位是那種兩人互對的那種,所以還挺不自在的,我連眼睛都不知要往哪擺呢,我想全部就只有我們那桌最悶吧。

死黨聽完我的經歷,一直興奮個沒完,還說什麼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或是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話...等等等。

除了這些,她也問了我他其他的東西...例如他的家人、他家的富裕程度之類的、他學什麼...等等。

他家好像很有錢,因為他是從國中畢業後就去英國留學的,當然,英國的物價也很貴。

不過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貪圖財物,只是我覺得,如果還有以後的機會出去,那是否我每次都要被他請客?這是我不希望的。

雖然我很窮,沒什麼零用錢,但我也不希望每次都被他請,目前出去過的次數,也只有最後一次去看電影時,我堅持要各付各的。(因為他刷卡= =,所以我當時是要還他錢的)

到後來,我和死黨一直聊有關男女方面的問題,或是以後出嫁的問題。

當然,那些都還很久遠,但我覺得,常常一些好的緣分,我都抓不住,可能一部分是信心問題吧,之前還在算命網站上看到如果名字裡有「佩」的人,愛情路會很難走。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抓住這些緣分,總之,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