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做什麼了,明明想結束掉的,卻又收了老師的錢吃飯。

口頭上說沒做什麼卻又收下老師的好意,真是的,我可不可以認真的面對自己一點啊!

最近一直在想很多事情,想著要繼續寫未完成文章的事情、想拼應檢究竟該買什麼參考書的事情,想好多好多事情。

想到我頭都暈了還想不出一個答案來。

爲什麼找不到一個定位點定下心去做某件事情?
爲什麼睡個覺醒來什麼決心都給淡忘?
爲什麼雙子座非得是這樣?

真想殺了自己...沒有用...真的沒有用的自己...

果然在心態上出了問題,連做一件事時都能同時想著好幾件事,煩不煩啊我!?
非得要這樣虐待自己不可嗎?

總有一天,在「你」身旁的人還是會離開「你」,然後漸漸的把你淡忘。
最後,什麼情誼、什麼緣分,都會被現實所掩蓋。

什麼「就算跌倒,姿勢也要很豪邁!」,什麼狗屁東西!?
難道我就可以說成:「就算當乞丐,也要當的很紳士」嗎?

要到的錢還分給別人,然後豪邁的笑一笑!
什麼年代了啊...
阿扁搞爛經濟的年代啊...

(雖然我知道還有這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