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啾!」

還來不及想是怎麼回事時,「噗通」一聲,泉水在她眼前四濺,噴的她頭髮都濕了。

正想咒罵,犬夜叉就從水裡冒了出來:「哇!好燙!」

這時,正巧不巧的,明美從遠處走了過來,阿籬嚇得趕緊把犬夜叉壓了下去。

泉水裡的犬夜叉喝了大口的水,咕嚕咕噜地,氣泡一顆兩顆接連冒出水面。

「阿籬啊,不好意思喔,擅自換了房間沒跟妳講,我換到日月館的206號房和男朋友睡,有什麼事打分機號碼過來喔!」明美穿著簡單的厚重睡袍,說完就走。

阿籬看著明美的身影直到不見,才將藏在水底的手給鬆開,犬夜叉猛然冒出水面,嗆得連連咳嗽,偏偏這時又來一陣寒冷的北風,吹得他直打顫。

這一打冷顫,卻讓他的噴嚏像骨牌效應一般,越打越多,越打越快。

「哈啾!哈啾!哈啾!哈…哈……哈啾!」最後一個噴嚏打的更是大力。

「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啊?」阿籬趕緊將放在一旁的浴巾給他裹上,自己索性露出香肩,也顧不了那麼多了,「真是的,趕快到房間裡去啦!」





阿籬受著寒冷,以最快的速度推他回房間,關上房門,自己先到浴室脫下一身濕,立刻就沖了溫水澡,之後再用香香的洗髮精搓揉頭髮,再洗的過程中,還不時聽見從外面傳來犬夜叉的噴嚏聲,還有電視的聲音……

揉著鼻子,想想剛才阿籬漫妙的身影,裸著香肩的模樣,再聽著從浴室傳來的水聲,想像她脫下浴袍,鏡中的她那性感的唇………

他晃著頭,試圖阻斷那不得了的想像,正巧旁邊放著一個遙控器,不如就看電視來轉移注意力吧!

在阿籬家中的日子,已經不會再用壞電器用品了,他熟練的找出電源開關,按下紅色按鈕,節目一台一台的轉,不是唱歌節目就是綜藝節目,老是他不感興趣的東西,他無趣的轉到下一台。


突然間,他愣住了。


電視裡的畫面,讓他不由得趕緊把聲音轉小,呻吟的聲音,清晰的縈繞在他的耳邊,讓他自然而然起了生理反應,眼睛卻還是移不開電視裡交纏的兩人。

直到浴室傳來開門的聲音,才又趕緊轉台,沒想到下面三台也是同樣的節目,他趕緊轉到二十台以外,才暫時放心下來。

「你看你,突然到這裡來,感冒了吧?」阿籬捏著他微紅的鼻子,說道,「去洗個澡吧,這樣身體會暖一些。」

「可是我……」但還沒說完就被阿籬推了進去。「我沒衣服換啊……」

這麼一說,她才發現這個問題:「你先去洗啦,我會想辦法……」




阿籬站著想了一會兒,突然想起明美,於是拿起分機播打206

「喂?明美嗎?我是阿籬,你男朋友現在在嗎?我有個忙想請他幫一下。」

「喔,他在啊,妳等等喔。」明美的聲音離開才一秒,立刻又讓她男友接了過去:「喂?阿籬嗎?有什麼事?」語氣明顯有些不耐煩,還帶了點慍怒。

「不好意思打擾你,我是想跟你借一套衣服,因為我有個朋友突然來找我,所以……」

「喔,衣服是吧?沒問題,你五分鐘後過來找我拿。」語氣又突然緩和了些,阿籬雖覺得奇怪,但依舊抱著歉意。

五分鐘後,阿籬尋找著206號房,有些忐忑的按了門鈴。

來開門的,是明美的男友。

「這是妳要借的衣服,不用急著還,等到下次上課碰面時,拿給明美就好。」他帥氣的笑著將衣服遞給她,睡袍的帶子隨意綁著,胸膛半露,令阿籬覺得有些尷尬,不曉得該看哪裡才好。

她欲道謝準備離去時,他又說話了。

「這個給妳吧,搞不好用的到。」他從口袋裡取出三片連在一起的方形包裝,塞在她手裡。

「這是?」看著手中的東西,光線有些陰暗。

「就這樣啦,晚安。」不回答阿籬的話,他要繼續跟他的明美甜蜜去了……

帶著疑惑,她走回自己的房間……



籬兒廢言:

不知道犬夜叉看到A片那裡會不會很噁?(其實我本來想寫清楚一點的@@)

對了,還順便推廣保險套~

好像沒有人寫文還寫保險套吧?

都是做了之後就中標(言情小說都馬這樣寫,要不然就是做好幾次之後也中)

告訴大家,愛愛記得要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