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在浴室裡沖澡,裸著胸膛,他除了享受溫熱的水氣之外,也輕嗅著滿屋的,她的芳香,還帶著一些沐浴乳的香味,溫和的,沁入鼻間。
洗澡水順著他健壯的肌肉緩緩而下,他用毛巾搓著身軀,搓著搓著,餘光不巧瞄到一旁堆疊的衣服上。
那是阿籬換下的衣服,怪不得浴室的香氣會持續不散,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他停下動作,拎起她當初泡湯的浴巾,湊近鼻腔,貪婪地聞著她的香味。
這一聞,更是讓他的心思全飛到她的身,從清麗可愛的臉龐,至玉頸、至柔苐,無一他不喜愛的。
想像他輕撂她紅潤的唇,是多麼想佔有她啊!
想著想著,居然在這時硬挺起來,他握著他的,竟是說不出的舒服。
撫著揉著,邊想著她,忽然,強而有力的一劑,射在牆上,量之驚人。
沒想到光是想像,就竟到這個地步!?
萬一來個真槍實彈,不知是否會精盡人亡啊?
就算不精盡人亡,恐怕,阿籬也會累到說不出話的。
正在擔憂的同時,阿籬敲了敲浴室的門:「犬夜叉,我幫你借到衣服了喔!」
「好,謝謝。」他開了個門縫,手接了過去,連阿籬的臉都不敢多瞧。
怕瞧見了,又得失控一次。


將衣服遞給犬夜叉後,無所事事的坐在電視機前,把明美男友給她的東西拿了出來。
這是什麼?好像以前有見過……
包裝上並沒有任何標示,或者品牌,只是,裡面好像有個圓形的東西,看的出來,也相當明顯。
一絲閃電掠過她的太陽穴,她才驚覺,原來這是……!?

「他怎麼會給我這個……」

阿籬紅著臉,心裡馬上浮現他和犬夜叉本來不該有的情景,這、這怎麼可以?
上床……上床耶!做那種事情……
想著想著,心跳不禁加速起來,連呼吸也跟著急促。
浴室的門開了,犬夜叉換上借來的新衣走到她面前:「我洗好了。」
阿籬抬眼,不禁愣了愣。

這是什麼衣服啊?明美的男朋友,品味也太……
犬夜叉的衣服一身的寶藍,再穿上深色牛仔褲,竟襯托出他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衣服帥氣也就罷了,上衣竟是貼身又胸肌半露的。
她原本就紅的臉,又更紅了。
「你出來啦,太好了。」阿籬低著頭,快步跑到浴室,試圖先脫離現場的窘境。


看著她低頭想要掩蓋羞怯的臉龐,真是可愛極了,但這下子靜下來,卻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他不敢再開電視機啊……



阿籬藉故上個廁所,想起口袋裡那詭異的東西,拿出來看,神情像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一般,她說不出個所以然。
「還是算了吧,犬夜叉他……又不見得有興趣……」
她嘟了嘟嘴,把那三片東西放入洗手台上的小抽屜裡,不去理會。
如廁完畢,她蓋上馬桶蓋,正巧不巧看見一處的牆上,有著蛋白色略稠的液體,還帶了點泡沫,但可能是因為光線昏暗,阿籬也沒多想,就當作是洗澡的泡沫,把它沖掉了。
一出來,發現無所事事的他:「怎麼不看電視呢?」
隨手,就把遙控器拿起來,按下紅色開關。
阿籬轉換著頻道,看著綜藝節目,偶爾開心的笑,但一進廣告,就立刻轉到下一台去。
轉著轉著,,她嘆了口氣:「唉,我忘記今天沒有『狗狗猩猩大冒險』了,我本來想看那個的……」
犬夜叉還以為她要說什麼,因為他一直很擔心她會轉到『那裡』去……
突然,阿籬又轉到三十台以外,大呼:「什麼!?今天停播?」,她看著跑馬燈,氣憤又懊惱。
不行、不行了!再下一台就是……!

下一秒,她按下按鈕。


籬兒廢言:
阿哈哈……這次我怎麼寫那麼快?
佩服我自己啊~哇哈哈XD
對了,犬夜叉穿藍色衣服那邊…
喔喔喔,在籬兒的想像空間看來,是真的很帥哪>//<(帥到籬兒滿地打滾)
大家覺得呢?

P.S.下集就會那個了@@ 

現在沒有密碼可以要了,要看接下來的劇情請到 https://www.popo.tw/books/754333

工商時間:我的粉絲頁來按個讚吧:)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Fight

 

為了讓大家不要只看H文的工商時間:

[犬籬]錯魂(長篇小說)

[犬籬]夢魘(長篇小說)【犬籬】續《長單篇完》

【犬籬短篇】跳動的心你的心我的心

犬籬短篇】永遠(延續結局)

【鋼菖圖文短篇】重逢(有趣推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