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課的同樂會,大家一組一組的坐在一起,吃雞排又喝飲料的。

接著導師命令兩位男同學上台唱歌,再後來又有個被稱做"江惠"的同學也高歌起來,而且唱的都是很高亢的歌曲:「千年之戀」、「對的人」。

吼,連我都忍不住要對嘴起來。

但原本在座位上悠閒看著書的我,竟然聽到江惠說:「唉唷!換小屈上來啦!」

我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還想著「小屈是誰啊?」(因為平常很少人這樣叫我啊)

接著就聽到導師在叫我的名字。

佩宜,上台唱歌~」

!!

「我不要~~~!」我大叫。

「上來嘛!」

這時可惡的朋友還在那裡對老師比著大拇指,這樣還不夠,還點頭的說我的好話。

「妳看,連螢存都稱讚妳,上來啊!」

我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竟就這樣上去了。

全班給我鼓掌,但我腦筋一片空白,不停的說「我不知道唱什麼啊!


「唱拿手歌曲就好!」

「要不然妳講一個藝人,我們幫你想歌曲~」

這樣的聲音此起彼落。

腦筋一動,站起來就大喊:「劉XX,妳幫我點啦!」

吼,她也真的每次都點那首。

「惡作劇」





大概還是因為緊張,不僅歌詞唱錯,甚至記起來的,還重複唱了一次。

副歌唱到一半還忘詞,問:「下一句是什麼啊?」

沒想到,江惠順口的幫我念下一句,全班又笑了出來。


恩,唱歌就算了,還有人拿數位相機做攝影,我朋友更是拿手機也給我拍下來。

唷,羞死人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唱的沒那麼好,甚至當初畢旅的時候,我也覺得班上最HIGH的那一群也唱的比我好啊。

唉!我還是不適合出風頭啊...

一出風頭就亂了陣腳~

這樣不行啊!


(雖然今天唱完我還想唱,想彌補一下我忘詞的窘境,但我還是很緊張啊!大家都沒發現,其實我雙腳在發抖的耶~)



不過今天大概是被刺激到了,回家的路上都在唱歌,連唱到破音都沒關係,我還真是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