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最近舉辦了一個各學制的低年級作文展, 就在學校的綜合大樓一樓穿堂。

那麼喜歡寫作的我,當然忍不住一看究竟,而且最先瞧的,當然就是學弟妹的文章囉!

每個作品裡都有三篇作文,而且每份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還裝訂的很好。

想到這裡,就想起我前三年的國文課,也是有寫作文及裝訂,但封面都只是打打字,沒像學弟妹弄得這麼漂亮。

要是有機會的話,我也想把我的作品集裝訂起來啊...



從學弟妹的文章中,雖然也有好的文章,但也有那種內容ok,格式和編排亂七八糟的那種,可見現在的國文程度,實力還有待加強啊!



在作文展外面,還有多設系的創意商品展,看了就很吸引我的目光。

有一個手工日記本的攤位,我過去看了看,有一本上面有著小花朵和鑲字日記讓我目不轉睛。

於是我問了這個價錢,要$300元,我腦筋立刻閃過我皮包裡的紙鈔數量,雖然夠,但那是老媽給我的零用金啊,如果馬上花掉,那我以後日子怎麼過?

我看了看,說在考慮就走掉了。


但倒是勾起我創意的源頭。

還記得國中二年級做一個教師節卡片得了第三名,那也純粹只是拼拼貼貼(還廢物利用咧),結果就出乎意料得名,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肯定。

我在想,這已經是個創意的時代,如果商品不用創意來包裝,那就真的會很辛苦了。

嗯嗯,開始讓我有了一些想要自立門戶的想法,嗯嗯,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