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畢業典禮就快到了,五年級的學姊也即將卸下致理的學業,升學或是就業去了。

聽了我以前偶爾去的崇德要舉辦送舊活動,又想到以前對我很好的學姊,總覺得不去很不應該的樣子。

但原本想說吃完飯聊聊天後就要走了,但總是坐下就走不了了。



晚餐吃肉醬義大利麵,還有清涼青菜莎拉座搭配,真的是營養又好吃耶。

吃完飯後就到了重頭戲,崇德的學弟妹們,包括我朋友穎如,一起演一齣在致理的辛酸史,劇情雖然就是我熟悉的內容,但還是不經意觸碰到我的內心深處,鼻尖總是忍不住的酸了起來。

鼻頭酸起來還只是看他們排演而已,等到正式來的時後,看到帶頭的穎如用真心說出的話,真的讓我的眼淚忍不住的落下。

穎如真的很會演戲,那是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她,而且在排練時,她還暫時代替別人演一個媽媽罵小孩的腳色,還罵的很兇,真的讓我有點愣到。

在這場戲結束之後,大部分的人都紅了眼眶,後來學姊講畢業致詞,還給每一個來過崇德的學長姊學弟妹小禮物。
但我沒想到會點到我(因為我後來實在很少去),學姊送一張愛心給我,雖然只是薄薄的一張紙,但她說這是她的愛心,希望我常常回來崇德看他們。

在活動之後,還跟其他學姊談談以後的出路以及社團的狀況。

大家都好久沒看到我,都說我變成熟了或變漂亮了。
我是沒這個感覺啦,只是大家一聽到我當創編社長都很驚訝,說好厲害什麼的。

關於厲害這種辭彙,我實在不敢承受。
只希望畢業後的日子能夠承受社會帶來的壓力,盡量適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