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即將在明天就要揭曉結局了,真的是相當感傷。

雖然大家以前都在罵高橋那種拖戲的手段,但等到真的要結局時,卻又嚷嚷著不要結局,喜歡享受犬夜叉裡每個腳色所帶給大家的歡樂。

還記得國小六年級,老哥掌控著遙控器,轉呀轉的,就轉到這齣犬夜叉。

雖然那時候不是從第一集開始看,但從中間看起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於是就不停的看下去。


還記得那時,我騎著腳踏車趕著六點的「班車」,一路上騎的飛快,卻很快樂。 (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但那時候卻只演了一點點就結束了(好像是翠子的那集),於是,朝思暮想的日子就這樣開始了......



直到四年後,也就是五專一年級時,中視開播犬夜叉,又讓我的熱血的細胞點燃了起來!

一樣開始追逐的日子,追的很累,但是很快樂。

每當片頭音樂響起,或某個衝擊性的劇情出現時,都會讓我興奮不已,眼睛放亮、口水潺潺都不管呢。



再到後來,連卡通都播完了,那時候家裡開始有了網路,透過網路我才知道,原來還有網路上定期更新的犬夜叉漫畫,更是讓我的信心源源不绝的從心裡出來。


最近,大家因為結局而討論的沸沸揚揚,有人說:「終於要結局了啊!我等好久了!」,有人說:「希望高橋不要隨便敷衍了事才好」,更是有人說:「要結局了還真有點不捨呢!想當初我的文筆就是寫犬夜叉而來的......」

上面三點其中最後一點我是頗有同感啊!


想當初,我也是聽了「戀香」這首歌,和犬夜叉的腳色融合在一起,才有了想要寫作的想法。
那時候我還以為多麼了不起,在標題上附註:「超感動」
雖然有人給我鼓勵,但到現在我才發現,第一次寫的真的很XXOO啊,真想像喬巴一樣躲起來...!?


在那之後,還寫了許多長長短短的犬夜叉同人文,甚至爲了我的喜愛,還在YAHOO開了一個家族,有一千五百多人了呢!

雖然我的世界很小,但是因為犬夜叉,我寫了很多文章促進我的腦力想像,甚至認識了一些比我還強的寫手,再往高處看,我更是想寫小說往出書的方向邁進了呢。



真正說起來,我認為犬夜叉真正吸引我的就在時空的愛戀,和犬夜叉衝動又豪邁的個性(迷倒了不少人啊)。

在這段過程中,最初從犬夜叉討厭阿籬,直到接受的同時,出現舊情人桔梗,在那三角的情感中做拉鋸的過程,阿籬的感傷、犬夜叉的內疚,直到各個夥伴之間的合作與信任...

最後,就算面臨危險大家也都不放棄的精神,真是令人可佩啊!(我真的不會寫評論文啊...這個還是交給天浪哥好了= =)


總之,不管結局是什麼,想像是無限的,大家就儘管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