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有沒有那麼恐怖啊?

今天去天才逛逛,又發現蝴蝶seba的新書了!

雖然她幾十部創作中我只看了幾部,但這樣的出書速度也太誇張了吧?

在我看來比九把刀還誇張!!!(昏)


雖然九把刀和蝴蝶都是超強又有名的小說家,卻不是每一部作品我都能接受。


蝴蝶的作品我目前只看過:

《禁咒師》全

《我的愛情不含鉛》

《歿世錄》

《這個編輯有點怪》

《晚娘病毒》


九把刀則看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愛情,兩好三壞》

《月老》

《紅線》

《短鼻子大象小小》

《打噴嚏》

《臥底》


這兩個都是很強的啦!推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