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去買東西回來時,忽然說樓下的小貓又生了三隻小貓。

兩隻跟母貓一樣顏色的,還有一隻黑色小貓。

只不過當我要餵她時,離她一公尺外,只要彈個手指頭就能讓她過來。(飄:好乖呀~)

看看她的肚子,難怪我前陣子看她明明肚子股股的,怎麼現在就瘦成這樣,原來是懷孕啊?(而且乳頭多了好幾個)

在我餵她的時候,一公尺外的小黑貓卻步的在那裡看著她母親吃東西,好像也很想吃似的,卻遲遲不敢過來。

老媽說,只要餵母貓就好,這樣她分泌的奶汁才能餵飽小貓。

雖然她這樣說,口氣卻十分厭惡,好像多生了幾隻就很麻煩似的,大概她是想,這樣我們家就要餵她的世世代代,不斷的餵下去吧?

沒辦法,我的憐憫之心驅使我去買貓飼料,幸好那包貓飼料可以餵的很久,還不到倒致我破產的程度。

希望他們母子一直待在這裡享天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