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表姊借我看醫龍第一部的關係,讓我對這部日劇很感興趣,後來又知道了又第二部,於是又去vlog影片看醫龍2。

看醫龍第一部時,就覺得這主角實在太強了,似乎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一樣。

但是醫龍2危險指數又更高了,像是其中一集因血型稀少而無法使用循環的關係,而只能在停止心跳的情況下40分鐘內完成手術,光是聽這樣就覺得很困難了。

但經過許多人的努力,一切還是奇蹟似的生還過來。

直到最後一集更是驚險,同時移植心臟和肝臟,手術成功之後,跟醫龍第一部最後的結尾一樣,醫龍隊呈三角形走下樓梯接受大家排成兩排的表揚。

這個時候我就在想啊,雖然主角醫術高明又善良,但這種大陣式的被接受表揚怎麼不會得意啊!?

要是我早就躺在地上哈哈大笑了。


我還滿喜歡裡面其中一個角色「片岡一美」,雖然她剛開始很壞,是個天使外表惡魔心腸的人,但被感化之後依然有一股超然的自信,採著高跟鞋,頭髮高高的綸起來,整個就是超吸引人哪!

還有小池徹平飾演的伊集院,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木原在這部戲也完全是個喜劇的腳色,擺一些超誇張的動作,真的是很好笑。



我是因為家裡沒有有限台,所以只能在網路上看啦。

如果還有人沒看過,建議大家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