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煩翻了,也忙翻了。
尤其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皮膚狀況超級不好,遇到陌生人連眼睛都不敢正視一眼。
還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避一切,皮膚差到一種極度悲哀的地步。

從禮拜一開始就在忙社團的事情,說是之前送去生輔組的邀稿單沒有收到,必須又再送一次。
於是幫我們做校刊的阿展學長給我一個邀稿單的格式,叫我照上面再打一次。
我趁著下午上課前的十幾分鐘,拼命的做好印出來,第一節下課再送過去。

到了生輔組,剛好組長在,所以叫交給他。
跟我想像的差不多狀況,組長大罵:「不要鬧了,要一個禮拜內交出來這怎麼可能!
既然是邀稿,那應該可以不交吧!?」

後來又拼命找其他兩個社團代替我去參加禮拜四下午的會議,一個說有教會活動沒辦法去,另一個不是有約會就是聯絡不到。
這到底是怎樣嘛!

今天沒去開會已經夠糟糕了。
打電話給另一個認識的社長問了問,吼!更是晴天霹靂!

明天下午一點又要搬社團了,要想想,我們社團才幾個人,四個人!
東西那麼多,更何況這個時間不是每個人都有空。
學生會到底要我們怎樣啊?

我聽到的可不是只有我一個在抱怨!
開會時間在下午兩點,有好多人都在暑修,怎麼可能都面面俱到,居然還在那邊唸!

今天買完社團博覽會要的東西之後,更是快瘋掉,還內急。
回家解決之後還是覺得很不舒服,邊吃飯邊抱怨,最後我媽乾脆說明天要幫我們去搬。

雖然多了個幫手,但,怎麼那麼悲哀啊!
社團居然沒有人幫的上忙,居然還要家長來幫忙...

什麼時候這種夢魘才可以結束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