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惡夢,從跟國中同學出遊之後就莫名其妙的被綁架,手機也被歹徒沒收,根本沒得求救。

奇怪的是,在我被困的房間內,竟然有電腦!?(什麼鬼!?)

於是我開始上網,上的不是MSN或即時通,而是無名小站...(挖咧,更扯了...)

我搜尋所有的好友,開始留言說我被綁架,叫他們趕快來救我。

後來,求救的動作被歹徒發現,我盡力跑出房間,發現一台重型機車,想也不想就騎了上去。

沒想到歹徒更狠,也騎一台重機在後面狂追,而且還給我「跳孤輪」(台語),連有階梯的地方騎過都不會摔倒。

醒來之後還有點餘悸猶存,天啊,我到底是跟誰有仇啊?

還是說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該不會是看了「保持通話」才變這樣吧!?



吼,這篇重點不在這裡,只是我很想講一下而已。

今天太陽很大,熱個半死,第一節就讓我爸載我到學校(因為要還筆記型電腦,太重了,怕手斷掉...)

先把筆電拿去影印店寄放之後,才去健康主義買早餐。

老天!這個時間真是爆多人的!差不多人龍都排到了外面,在煮東西的鐵板上也都是食物,而且有人還上第一節的課,於是我就在那裡等,等到人少一點再點。

可能是在煮早餐的大姊看到我一直在那裡,還以為忘記我點的餐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只是說沒關係,事實上也實在不用趕啦。

第二節到中午,上了會計英文和管會,聽咱們導師說了大半節的訓文之後就下課了,中午帶的便當,唉呀!真的很多呢。

今天的天氣也很氣死人,風大到一種誇張,而且中午還下太陽雨,整個就是讓人翻白眼。



重點來了,我今天真的超級難得的早回家。

而且難得的如釋重負。

放學後就去老闆的店逛逛,結果看到阿展學長在那,剛好好辦事。

我說:「那個15頁的排版可不可以就這樣交給你?我有點做不下去了。」

他笑笑說:「可以啊,多加一頁16頁就可以湊成雙了。」

呼!真是鬆了口氣,要不然我真的不曉得其他組別要怎麼做。


交差後去了天才逛逛,看到掛吊飾區掉了一個小娃娃,順手把它掛了起來。

天才逛完走入隔壁的小巷,風大的像什麼魔一樣,腳步艱難前進,等到風弱一點才繼續走。

走沒幾步看到像是被吹倒的腳踏車,我猶豫了一下,冒著被誤認為是偷車賊的風險,走過去緩緩的將它扶起來,架好。

看了樣子大概不會有事之後才走。


雖然連續做了兩件善事都沒人知道,不過心裡卻滿快樂充實的。

回家的路上,已經好久沒見過陽光了。

感覺真是不一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