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種東西很奇怪,常常你不要的他偏來,而你要的他偏不給你來,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就在最近,沒頭沒腦的,我突然想起小時後去過的一家餐廳,印象中在台北市,於是昨天就提議父母,在國慶日時去吃那家餐廳。

我們三人撘家裡附近的公車直達中華北路站(捷運西門站的下一站),走一小段路就到達了「東一排骨」總店。

說也奇怪,我小時後只記得那些畫面和香味,對於店名壓根完全不清楚。

我只是這麼跟我媽說:「就在台北市,然後在二樓的那家...」這樣她就知道了。(怎麼那麼強!?)


第二奇怪的是,人總在快要實現慾望的時候,那種期待的感覺就不見了。

而且,感覺也沒那麼想去了。



到達東一排骨店的時候,就像夢境由虛轉實般神奇,一直到我進去那一刻。

撲鼻而來的香味印證了我的期待。 而我總是這麼覺得,這股香氣真是獨特。

「好香喔~~就是這個味道啦!」我這麼喃喃說著。


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當初吃的雞腿飯這麼貴!而且聽我老爸敘述,才又發現漲了10元!

$120!/ 雞腿飯

菜色就是一大碗飯,裡面有著碎肉、青菜和豆芽;一盤切過的雞腿,還有一小碗清湯。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飽,到後來是有點吃不下的地步了。

雖然我們三人吃完的直覺都有點後悔,連我媽都說:「聞香味就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起碼,把以前一些零碎的記憶找回來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