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拍畢業照的事情簡直忙翻,而且上面負責的同學又臨時變卦拍照方針,所以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可以說是疲於奔波啊!累的咧~

而就在今天要拍的日子,早上還下了小小的雨(大概吧),那時還想著是不是可以不用拍了,因為要帶的東西實在好多啊...就跟行李沒兩樣...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or太興奮,在排隊型的時候跟進時,居然連續撞上一個同學兩三次,而且那個同學還很討厭我其中一個好友,我還滿怕被慘遭白眼的,以前就有撞到別人還來不及講道歉就被對方罵傻了,我還滿怕被罵的呢。

雖然一整天都陰晴不定的,早上拍學士服照的時候還出太陽,拍起來感覺很讚是沒錯,但就苦了我們這些人了。

老天~領帶勒的我們好熱啊~~

不過當真正上場的時候,就相當有趣了,攝影師很會帶動氣氛,他會說:「我要畢業了~YA~」後面的YA是我們要喊的。

當然他不只有這句,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也最納悶的是:「我要離婚了~YA~」,YA完之後還想說,奇怪,離婚有那麼高興啊?

拍完一整天下來,像是回到當初畢業旅行那樣,充滿了新鮮與興奮感,尤其是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覺,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說要珍惜學生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