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每次到了段考都是這樣,明明很想定下心來讀書,卻讀著讀著就發呆起來,要不然就是讀著讀著就想要看小說去。

總之就是靜不下心來。

星期天也才看到稅會的問答和選擇,而且還摸來摸去的看到凌晨三點,邊讀還邊想著,誰睡著誰沒睡著,反正就是猜好朋友那幾個啦。

星期一就睡了三個多小時起來,感覺上精神還ok,然後就去學校了。

平常八點多很多人的健康主義早餐店,竟然今天意外的少,大概都趕著去考試了吧。

我跟平常一樣點了玉米蛋餅和冰奶,先去圖書館三樓有座位的地方,吃完才到B2自修室看書。

剛開始有些不習慣,總是會被走來走去的人或是電動門的聲音干擾,但後來就不以為意,能夠讀的自如了。

雖然在自修室讀一樣有噪音,但為什麼比在家裡還讀的下去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氣氛吧?

大家都在讀書,所以自然而然就跟著專心起來。



只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很想罵人。

比如在自修室明明就寫著禁止飲食,卻還是有人讀到一半去買炸雞塊進來。

有沒有搞錯啊!你是進來讀書還是吃飯的啊?眼睛長的那麼大,看不到禁止飲食四個字啊?
你買飲料就算了,還買那種有香氣的東西進來...真是XXX...

今天下午考完本來也想在自修室繼續讀,但環境還是有點糟,總是有些小蚊蟲飛來飛去,這點真的是比我家糟多了。

唉!有點難取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