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刺激又忙碌的一週。

刺激,為什麼刺激呢?

因為這週屬於報成績的一週,如果這禮拜有成績還沒出來的,那可能要等到下個禮拜繼續「刺激」。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知道了四科的分數,其中有兩科的分數不及格,但分數都是下學期努力應該可以及格的分數。

目前的最高分是ERP,90分,不過實在也沒什麼好驕傲,因為如果老師不給題目的話,恐怕早就死到十八層地獄去了。

何從背起啊!?

現在就等日文的成績能讓我高興一下下了,看跟ERP比誰會比較高吧?



忙碌的話,那就不用說了。

這個禮拜天是校慶,身為社團人的我,根本也逃脫不了忙碌的命運。

除了社團該繳交的程序之外,還要準備校慶當天該有的東西,連禮拜六也要去幫忙。

不過還好,學藝性社團裡其他社團,都還滿熱心活潑的,讓我這位很含蓄的社長活了起來,總覺得現在才有一點參與感,不知是不是太慢了呢?

但我還是想,在五年級之後就跟社團脫離啊...

待了四年,當了三年社長,該累的也都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