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了,但這幾天心情一直處於很複雜的狀態,好像很多種事情都在這個禮拜發生,而很多種情緒也在這幾天產生。

前天在看日文的時後,看到之前寫的日文卡片沒有寄出,一心只想達成任務,不要白費這片心意。
又想到這禮拜六有春聯揮毫迎新春的活動,有那麼好的春聯可以拿,不如就幫他拿一份寄給他吧?

上了MSN問了他的近況,竟看著他的照片放上一名女子的照片,不算艷麗但算漂亮,不禁想起我這樣做的行為正不正確,猶疑著,這樣做別人會不會誤會什麼。

看著思考著,就開始自卑起來,心想我應該很難去愛一個人,也很難坦承而接受別人。
不知道算不算害怕,直覺就是這樣覺得,況且我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表達我脆弱的一面,即使接觸的事物多麼悲傷,怎麼擠就是擠不出一滴淚來。
被朋友說我無情的我,也懶得去辯解些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某個極度信任的異性朋友面前痛哭的話,那個人會不會就是命中注定那個人?
我還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還不懂愛。

前天在地圖日記看到網友提供的心理測驗,很準地刺中我的心防:

心理測驗:  你的靈魂顏色

你和一群朋友去山裡探險,遇到了一場大霧,使你和朋友走散了。

這時出現一位仙子,要你從她的魔法物品裡選取一樣幫助你度過難關 … 請問你會選擇:

1.鏡子 2.柳丁  3.蘋果 4.小樹苗 5.青鳥 6.南瓜 7.水晶球


我選擇鏡子,而答案如下:

選擇鏡子的你

靈魂顏色:白色

個性:內斂而自省

光明,純淨,單純,理想主義,是白色靈魂的特色。在很小的時候,白色靈魂就知道 要
忍受痛苦,顧全大局。在很年輕的時候,白色靈魂就想要隱藏自己的才華,因為太多的
才華與優點,對白色靈魂來說有時反而像沉重的負擔。但其實白色靈魂的人善解人意,往
往是親人朋友最喜愛的人,所有事情到了白色靈魂的手上,以他們理性,客觀的處事方式
,總是會讓事情更為清楚。

(如果想知道其他選項的答案請點我)


有時候聽著Luke和沈同學的事情,總是覺得非常羨慕,不是羨慕他們的背景,而是羨慕他們的經歷,感覺他們學了好多東西,目標也總是那麼明確。

到現在雖然當作家的夢想還沒消失,有時候有那麼一點靈感也總是有想寫作的衝動,但礙於身邊的事物紛紛擾擾,總是讓我沒辦法靜下心來寫。

以前在寫作的時候,也總是關在自己的房間寫,最多時候是在凌晨的時候寫,雖然傷身,但那是全世界最安靜的時候。

但也許是自己見識還不夠多吧,看過那麼多愛情小說,裡頭寫盡各種酸甜苦辣,再怎麼的刻苦銘心,我想現在的我,依舊很難瞭解愛情的本質。


今天登入無名時看到的今日星座運勢,真的很準,說我一個人當三個人用,還真的耶,今天為了預支金費的事情就來回不知跑了多少趟,跑著喘氣之後,連話也要一口氣說完在喘,真的是很累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