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在博客萊訂購的「暮光之城:新月」和「暮光之城電影原聲帶」,新月在當天下午讀完之後,終於瞭解那些看過的人為什麼會這麼講:「很想撕書」了。

但我沒有這股衝動啦,雖然愛德華在第三章之後狠心離去,到最後面四章才又跟貝拉重逢,但就是要慢慢看,去體會貝拉心境的轉折,才能體會重逢的喜悅啊!(不過說真的,我發現貝拉面對愛德華的告白,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悅,反而還流了好多眼淚)

後來晚上睡前聽原聲帶,老實說,我在買書之前和看電影之後並沒有特別想買原聲帶,部分原因是因為博克萊有折扣,所以就買了下去。

聽來聽去,總共12首裡面,我還是最喜歡後面那兩首,一首是慢舞的音樂,一首是愛德華為貝拉彈奏鋼琴的音樂,慢舞的音樂我喜歡前半段,安靜緩慢的感覺讓我有種幸福感,而鋼琴的音樂音符的起落也相當簡單,可是到了高潮點就這樣結束,好像有點嫌不夠耶...



自從看了電影和書之後,又受到之前看了吸引力法則的影響,我的床雖然小,但放兩個小枕頭洽恰好,我開始只睡一邊的枕頭,然後側睡望著另一邊,想像著「他」的容貌,雖然不知道未來的他長什麼樣子,但隨著音樂的融入,彷彿可以預見他的長相。

我可以摸著他的臉頰、鼻樑、嘴唇到喉結,最後安穩的睡在他的胸膛......(吸引力法則,想要的願望就把他實體化,想像成你已經得到那個東西了)

真的,聽著那音樂我全身放鬆,彷彿漂在雲端,浸泡在幸福裡,可能真的被暮光之城影響了,最近皮膚狀況也跟著變好,先讓自己感到幸福,別人才會發現自己的光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