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今年初早就下定決心了
現在的我內心有著衝勁還熊熊烈火燒著

我知道今年是關鍵的一年
是個重要的轉折點
而我不能錯失這個機會

像九把刀出了一本書的書名說:
「不是要盡力做到,而是一定要做到。」←沒記錯應該叫這樣

我要跟這句話並行
並且還要更好
我要充實我自己
不管要不要升學

從以前就決定要過的比哥哥好
雖然他國中成績好到上中正
卻沒上大學的後果...
這讓我更加想要往上衝


而今天中午...她又來跟我主耶穌了(不好意思,過了一個寒假忘了名字)
其實我真的很想說
我不需要祂了

因為我的內心不在空虛
所以我的活水已經達成了
就在我身體裡

希望秋萍看到這篇能幫我轉達喔...
聖經我會找時間托你還給她
可以請她下禮拜一不用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