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做一個惡夢
應該是惡夢沒錯
只是我沒有驚醒過來
是很平靜的醒來

昨天早上我夢見我被預告死亡
而且父母也知道了這件事
並且好像不在乎的樣子
這點讓我有點氣憤
後來我死的時候像是病死的
不知是媽媽還是爸爸看著我死

老實說這不是第一次夢見自己死掉
之前還有夢過被追殺
然後被一槍正中腦袋死掉

今天夢的夢跟以前有一個夢境一樣
但只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像是我在玩像星海爭霸的那種遊戲
要造兵時
本來要去點兵營上的按鈕
結果點下去時
那個兵營居然上面打開
裡面跑出好幾本書
要我自己去翻去找

然後就醒來了
這個夢該不會是說我要去書裡找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