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買了一雙高跟布鞋給我
叫我今天練習穿
而且它不知道我禮拜三都沒課的
我來學校只是來打打工而已

那雙高跟鞋超高的
鞋跟大概有五公分
鞋身是金色的
還帶有亮片
我還擔心不符合我的年紀說
我哥倒是覺得很耐看...(是包還是貶啊)

今天猶豫了一會兒
還是穿了它出門
上午打工剛到的時候
老闆還說我怎麼那麼早到
害我還以為我被耍
不用打工了說

之後就一直站著
站到後來腳有夠痛的
還在原地默默的跳起踢踏舞來(其實是要讓腳不那麼痛)
心裡還想著某種舞曲的節奏
心情才好一點點

今天工作也不知道是不是心不在焉
還是還沒睡醒之類的
居然印了90頁才發現有錯= =
幸好只有拿300
要不然我怎麼過意的去啊?

倒是今天印的比上次少
跑腿的比較多
幫忙搬菜單給健康主義
還幫老闆去他車子裡拿保溫瓶
還搬了一箱合唱團刊物給竇教官
天空又不時下毛毛雨的
真的很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