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一樣
今天又有事情可以講了

今天要搭電梯去上輔導課時
剛好遇到外籍老師和學生在對話(當然是用英語)
結果聽著聽著
雖然整句沒有聽很清楚
但意思好像是說:
我的小孩有看Twilight



我聽見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剛好電梯到達目的地
出去的時候我馬上問我朋友說:
「我有沒有聽錯!?他剛剛有提到Twilight耶!
「我也有聽到啊,你沒聽錯。」她說。

我馬上雙手合掌大拍。
「啊!早就知道我剛剛就跟他搭上了啦!
(意思是說用英語跟他聊Twilight)
我朋友大笑。XDDD

之後上的日檢課
有一點點小後悔報名
因為我們不是應日系
程度真的差超多的

而且我發現
可能是最近看Twilight原文書和看Twilight新聞的關係
突然就好懷念英文啊
覺得英文還是親切多了
怎麼不去報英文的輔導課呢?

對了
最近看了好多網友自己寫的Twilight文章
自己也好想寫唷>"<
而且他們的回覆人數都超多
我也要來一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