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批薩只有訂這樣
剛剛好十幾個人吃
最後只剩一片而已
沒什麼浪費到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啦
我沒想到這次又多了五個社員
並且都是由學妹拉進來的
謝謝你們啦

雖然有幾個學妹我現在沒有很熟
但我真的很慶幸有你們這些人的加入
因為在你們這些人還沒出現之前
我是真的還做的滿不好的
而且中間有想放棄過

並且我也深怕著
到我卸任之後你們有一天會怨我
怨我沒把這社團弄好
造成你們的負擔

對於下一任的社長
我對她很有信心
雖然關於編輯的一些部分她可能還要問我
但她的企圖心和想法真是源源不絕
這點我是甘拜下風

還有下一屆的其他幹部
不管是誰當
都希望你們能讓這個社團活耀起來
雖然它是個靜態的社團
但總是有它活躍的地方~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讓這個社團更美好喔

至於社團網站
關於版面大家有沒有其他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