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的時候
牽車就發現車子移動起來怪怪卡卡的
於是就費力的把腳踏車騎到捷安特去

之前因為訪問捷安特店長而認識他們
所以我才有膽量去的啦...
結果騎到那裡的時候
剛好看到店長在外面晃
我也不知怎麼搞的恍神到
還差點撲倒
還是店長幫我把腳踏車扶起來

他就問:「車子又出問題啦?
我:「對啊。
他在幫我牽車的時候就發現了問題:「你的車子怎麼卡卡的?」
「我也不知道耶。」

我看他幫我把車框擦了一遍
還有煞車的地方也擦了
我問他是哪裡出問題
他說是車框太髒了,所以才會卡卡的(其實他們那個應該有什麼專業術語,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啦)

後來他還幫我把前輪打氣了一下
超好的啦,我也沒要求要打氣說。
幫我弄好之後
我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這是二度上門啦
而且我的腳踏車也不是捷安特的說

大家都知道捷安特的服務態度很好
不是我在說~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訪問過他們
還是說老闆跟他們認識的關係才有如此待遇
但我還是對他們印象非常的好

在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他還問說:「你有要回學校嗎?」
我:「沒有耶,我要回家。」
店長哈哈兩聲:「這樣啊,那幫我跟你媽媽問候一聲。」
我稍微尷尬:「喔好,謝謝你喔。」

我後來的尷尬是想說:態度有需要好到問候客人的媽媽唷,哈,可能他還不太會講話,但是我原諒他啦,呵!

如果我以後有能力而且這台車報廢的話(雖然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我一定會去他們店裡買的啦~
服務態度超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