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拍照自己打上來的(打字超累= =)
所以大家不要亂傳喔
有點怕被檢舉說
我這是在替沒看到報紙的人謀福利啦>"<



克莉絲史都華 不想當偶像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讓羅伯派汀森大紅,其實此系列真正份量最重的人應該算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主角貝拉,克莉絲汀也因此片成為狗仔攝影釘稍的目標,嚐到知名度竄升後失去自由的不便。

去年底,克莉絲汀史都華在街頭吸大麻的照片,使她成為被抨擊的對象,差一點就演變成類似泳將菲爾普斯的爭議風暴。克莉絲汀雖然童年就踏進演藝圈,卻不見得能接受突如其來的成名,跟羅伯派汀森一樣,還在慢慢調整心態。

據傳兩人有些假戲真做,銀幕下也打的火熱。但克莉絲汀就早與同樣童星出身的「功夫之王」麥可安格拉諾交往,為免誹聞越炒越烈,麥可會在「暮光之城」續集新月拍攝期間勤赴片場探班。


清秀甜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眉目之間頗有梅格萊恩年輕時期的味道,兩人也曾在「In the land of Women」扮演母女;克莉絲汀並在「顫慄空間」演茱蒂佛斯特的女兒、在「凶宅」演丹尼爾奎德與莎朗史東的女兒,在「迷走星球」裡演提姆羅賓斯的女兒,大 部分擔任「主角的漂亮女兒或姊妹」的角色,直到「暮光之城」才晉升好萊鄔當紅少女偶像。

但克莉絲汀不想走偶像路線,她更可望挑戰自己的演技,常在一些另類影片中露臉,譬如接演西恩潘執導的「阿拉斯加之死」,雖非商業大片,卻有機會與西恩潘及眾多硬底子演員合作,克莉絲汀很享受拍此片的過程。


克莉絲汀史都華小檔案
◎生日:1990/4/9生於洛杉磯,19歲牡羊座
◎身高:168公分
◎寵物:3隻名叫歐茲、傑克、莉莉的小狗,都是混種,另有一隻叫傑拉的小貓。
◎Quote一句話:我愛演戲,因為我喜歡說故事,我喜歡演出有很棒情節的電影,我對成為好萊鄔明星沒興趣。你知道的,那只是一份工作。




羅伯派汀森  火紅吸血鬼


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羅伯派汀森,堪稱這陣子美國第一少女殺手,只要現身之處,周圍一定擠滿要簽名、合照、一睹風采的迷姐迷妹,讓他非常困擾。(還好吧!?)

早在三年多前,羅伯派汀森已在「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霍格華茲的大帥哥西追迪哥里,但只要是大配角,就算扮相比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稱頭許多,並沒有讓他太受注意。倒是他和戲裡的「張秋」粱凱蒂曾傳緋聞,兩人至今人密切保持聯絡。


身為家中的獨子與老么,羅伯小時後一直被姐姐們打扮成女生,他的母親在模特兒經紀公司服務,羅伯很自然就有機會當起青少年服飾的模特兒。然而他曾經自我陶 侃:「我12歲剛踏進模特兒圈時,身形很瘦,看起來很像女生,一大堆工作找上門。4年之後,我長大了,也變壯了,反而很少人在來找我當模特兒,嫌我太 Man了。」他在13歲看了名片「飛越杜鵑窩」後,就成為傑克尼柯遜的死忠影迷,不僅模仿傑克的造型和演技,也把「實力派演員」作為未來奮鬥的目標。

不過,羅伯卻走上完全不同的戲路,靠風迷全球少女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變成新紅偶像,他不是很喜歡大家只看他外表,也保持英國男孩的率性不羈,於是傳 出不少「耍大牌」事件,情節大都很類似,就是他在不願意被打擾的時刻,還有一大堆影迷圍上來要簽名。眾多媒體建議她多和其他巨星前輩學習,他還是對美國有 戒心,只要沒有工作時,馬上飛回倫敦老家躲著。


羅伯派汀森小檔案
◎生日:1986/5/13,23歲金牛座
◎身高:185公分
◎招牌:一頭亂髮
◎才藝:鋼琴、吉他(奇怪...他不是不會彈鋼琴?)
◎Quote一句話:我最愛的老師是英文老師,我曾經寫20頁胡言亂語當作業給她,她還是很認真的批改,她引導我寫作,真是個很棒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