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 傳 給 你 的 :跳跳

2 . 喜 歡 喝 啥 :梅子綠、珍奶、綠奶

3 . 最 愛 的 是 誰 : :目前是Robert Pattinson


4 . 最 討 厭 哪 種 人 :說話很大聲亂吼亂叫的人、腔調怪怪的人、咬字不清的人、貪污七億的人、不給下課還罵人睡覺的人


5 . 電 話 多 少 :0968***530


6 . 喜 歡 吃 巧 克 力 嗎 ? :喜歡啊,10元的就很滿足了說


7 . 喜 歡 的 人 是 誰 :也是Rob這樣可以嗎?那不然Edward好了XD


8 . 你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沒有


9 . 月 考 考 最 低 是 幾 分 :0~100,最低者


1 0 . 討 厭 上 什 麼 課 :數學、統計、會計,但我現在都在面對他們了


1 1 . 你 覺 得 你 很 乖 嗎 ? :算乖吧


1 2 . 你 會 喝 酒 嗎 ? :會,偶爾喝,大部分在心情鬱卒的時候喝啤酒,心情好會喝冰火or紅酒。


1 3 . 你 正 在 想 誰 ? :我在專心寫問券...沒時間想別人


1 4 . 你 最 想 得 到 誰 的 擁 抱 ? :我還滿想聞玫瑰香的。


1 5 .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不會啊,可是我喜歡在自己房間裡看小說,而且要鎖門。


1 6 . 你 有 手 機 嗎 ? :有耶,老哥不要的


1 7 . 手 機 號 碼 多 少 ? :白吃耶,為什麼問第二遍?


1 8 . 你 最 愛 幹 麻 ? :寫小說、看電影、看小說、聽音樂、做賞析


1  9 . 初 吻 給 了 嗎 ? :沒啊,當然要留給初戀囉,只要不要被強就好= =


2 0 . 你 愛 喝 牛 奶 嗎 ? :混口味的比較愛喝


2 1 .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名 字 ? :螢存、嘉文、秋萍、羽秀、捷安(失聯中)


2 2 . 你 最 重 要 的 人 的 名 字 ? :家人都很重要吧


2 3 . 你 常 哭 嗎 ? :自己裝角色的情緒就還滿常哭的


2 4 . 最 喜 歡 去 哪 裡 玩 ? :不固定


2 5 . 現 在 有 喜 歡 的 人 嗎 ? :沒有


2 6 . 是 誰 呢 ? :


2 7 . 在 家 排 行 第 幾 ? :么


2 8 . 喜 歡 唱 歌 嗎 ? :喜歡啊,我有唱給網友聽過,也喜歡去KTV


2 9 . 朋 友 和 情 人 你 會 選 哪 個 ? :現在沒情人沒辦法決定


3 0 . 現 在 最 喜 歡 做什 麼 事 ? :看小說看電影,最喜歡跟Twilight有關的東西


3 1 . 想 去 的 國 家 ? :紐約、日本、加拿大


 3 2 . 你 是 單 o r 雙 眼 皮 ? :  單,眼睛小小


3 3 . 今 天 微 笑 了 嗎 ? :一天不微笑不可能吧?


3 4 . 喜 歡 吃 棒 棒 糖 嗎 ? :還好


3 5 . 時 間 可 以 倒 流 , 你 想 幹 麻 ? :好好保養皮膚和矯正脊椎


3 6 . 你 愛 我 嗎 ? :


3 7 . 看 到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面 前 你 會 做 什 麼 ? :臉紅心跳...眼睛捨不得眨,會想要偷摸他的臉


3 8 . 真 心 愛 上 如 何 放 棄 ? :還沒愛上不知道怎麼放棄


3 9 . 你 相 信 長 久 愛 情 嗎 ?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要兩個人成功經營才會長久(哇哩咧,我在講企業理念唷?)


4 0 . 是 否 曾 經 很 愛 很 愛 一 個 人 ? :情人方面沒有


4 1 . 會 去 打 撞 球 嗎 ? :沒有,但我會打保齡球,超好玩的


4 2 . 有 沒 有 想 我 ? :


4 4 . 如 果 同 時 2 個 人 愛 你 你 會 選 誰 ? :看比較有感覺>看哪個有錢


4 5 . 喜 歡 逛 夜 市 嗎 ? :還好耶


4 6 . 你 覺 的 心 目 中 強 的 女 強 人 是 誰 , 誰 會 把 所 有 事 情 包 下 來 做 ? :陳敏薰、孫芸芸(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我只知道她是某老闆的老婆,美到暴了)


4  7 . 手 機 / 相 機 裡 有 多 少 張 自 拍 照 ? :4~5張


4 8 . 喜 歡 我 嗎 ? :


4 9 .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喜 歡 我 :很關心我啊,跳很可愛


5   0 . 做 完 5 0 題 的 感 想 ? :啥米!?50題沒了?我做完了?



要點喔?我嫌麻煩耶
可以看到此篇者必點嗎?
不要太勉強人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